2010-06-22 21:40:36百頁豆腐與滷雞翅

瞬間停止的19歲

工作常常面臨到生離死別

在醫院工作,面臨到的總是特別多的不一樣

這則故事,遇到的~真的發自內心的心酸..

雖然看多了生離死別,但是,總是會有難過的一面

這個故事,是一位19歲的女孩,因為發燒

到醫院住院,意外的發現了自己得了

急性骨隨白血病..

今天的檢驗正式報告出來,確定了..

瞬間,每個人的心裡面,一陣的酸..

如此的難過,才19歲..青春正要起飛..

才大一,我想,還有很多還沒完成

卻是面臨了這樣的疾病,雖然,常常說人生..

但,這樣的人生,如果是我,我一定非常的難過

我應該無法接受吧..

看著醫師對著,女孩的父母親解釋著病人

父親忍住眼淚,但..默默的

我聽見了父親的哽咽聲..

女孩,默默的在病房裡流眼淚...

此刻的我們,心裡面真的好心酸..

瞬間停止的十九歲..

接下來,該怎麼去面對呢?

女孩,請妳加油!

 

 

nz小鯨魚 2010-06-25 07:31:22

我有一個朋友也有此病
當時我們也嚇壞了
幸好他運氣好 有換到骨髓
現在一切都不錯
我們撿回這個朋友 他也更珍惜生命
謝謝老天幫忙

更希望那女孩也平安度過治療
辛苦治療 更要加油加油加油
祝福那女孩 祝福他

then
我也常常發燒 且我白血球老是高
有一次高到三萬多快四萬
住院了一星期
檢查不到哪裡有問題
就出院了
長期追蹤白血球的問題 仍是個謎
我也很怕 其實每次去抽血
我心裡面都好害怕
有一點小病痛也會引起一些擔憂

總之得加油
勇敢一點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