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02 11:26:58百頁豆腐與滷雞翅

社會的現實面

畢業後,在工作職場上到現在~

趨趨兩年,讓我慢慢的發現...

很多很多的現實..

這陣子,越來越覺得,社會上的現實面.

真的很現實,在工作職場...

讓我學會了不少事情

人情冷暖,我都感受到~~~

慢慢的學習著,該怎麼在職場上生活..

以前的我,總是覺得..怎麼可能是這麼現實殘酷..

但,這些日子以來,我發現,自我保護是多重要..

該怎麼學習讓事情一舉兩得...

我的工作,

讓我學習

必須要學會保護自己

必須,讓自己更理智

必須,讓自己更會處理事情

很多事情,沒有遇過,但是...

我正在慢慢學會..該怎麼把事情處理好~

工作職場,真的好現實....

我必須學會...很多事情

是吧?

上一篇:瞬間停止的19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