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12 00:31:09北鼻小妹

那個自以為瘦的人真的很機 賴什麼挖溝的



真的很ㄐㄝ
明明就自己和別人說魚是他第一個男朋友
還不承認 但是魚的第一ㄍ女朋友就是我
幹麻說是你自己阿?臭美什麼?
我根本沒有對自己沒信心好不好~
我超相信魚的 我只是覺得你沒事幹麻亂說
還那麼自以為 

再我還跟他在一起的時候 問魚要不要和你在一起
哇靠 那麼不要臉的事情 你做了不心虛啊?
搞不清楚他女朋友是誰是不是?

我根本一點也不在意你在外面和人亂說
但你說你第一ㄍ男朋友是魚 這樣毀了魚的名譽ㄝ
他怎麼可能會和你在一起阿 幻想是不是? 

話最好想清楚再重你的嘴巴出口 
而且說出口就要承認 不要在那邊狡辯半天
我有證據啦 不然是想怎樣 滾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