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09 23:41:41北鼻小妹

一路向北..

後視鏡裡的世界 越來越遠的道別
妳轉身向北 側臉還是很美
我用眼光去追 竟聽見妳的淚

在車窗外面徘徊 是我錯失的機會
妳站的方位 跟我中間隔著淚
街景一直在後退 妳的崩潰在車外零碎

我一路向北 離開有妳的季節
妳說妳好累 已無法再愛上誰
風在山路吹 過往的畫面全都是我不對
細數慚愧 我傷妳幾回

我一路向北 離開有妳的季節
方向盤周圍 迴轉著我的後悔
我加速超越 卻甩不掉緊緊跟隨的傷悲
細數慚愧 我傷妳幾回
停止狼狽 就讓錯純粹


******分隔線******

頭文字D 讚~ 周杰倫~ 帥。。

隨性~不做作 雖然他劈腿

是一件很糟糕的事情

但是他的FANS還是一樣多捏~

*****又是分隔線*****

又有一段時間沒新增了
暑訓已經過了 全身痠痛
第一天開場跑五圈
第二天六圈
第三天七圈
肌力 好像在當兵一樣~
但是我一直偷懶 真的很酸又很累

午休 大家一起躺在活A睡覺~
我喜歡這種感覺 大家一起累 一起睡覺
一起被操 一起結束 好多好多~一起一起~
團結的一起~我喜歡這種感覺。。

15 16 17要去研習~
不知道會不會順利 但我希望能比我想像的 好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