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20 12:29:45盒子

一個軀殼裡有著兩個心跳

一個軀殼裡有著兩個心跳
這感覺多玄奧且美麗

你在我身體裡植入了愛的種子

倒覺得是你懶惰
懶得照顧這株可愛的小豆苗
索性寄放在我肚子裡

順便吸取我的精氣神
你樂的輕鬆
卻苦了我

小豆苗一天天長大
雖然那種感覺有點抽象

Hey~小朋友 你真的在我肚子裡嗎?
Hello~Is anybody there?

產檢的時候
聽到小豆苗卯起來使勁的心跳
科學
證實了一個愛的神蹟奇事

眼淚不自覺的落在兩頰
你能夠體會我的欣喜若狂嗎

當然
你們男人不必受那麼多的苦

一天孕吐十幾次
發燒
全身不明疼痛
水腫
頭痛
呼吸困難
滿臉的爆痘
大腹便便寸步難行

所以
你自然少了那份驚心動魄的感動體驗

每天清晨醒來 都不敢相信
天吶 我肚子裡有你的小朋友
天吶 我們就要有自己的骨與肉

因為愛情
這嬰孩身上將同時擁有你我的DNA
你我的血肉 容貌
你我討人厭的德性

這是何等奇妙巧奪天工!

不確定愛情的保存期限究竟多久?

反正這份愛情
已經留下迷人的結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