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6 21:53:24黑夜孤狼

■□極短篇 毀滅瞬秒



 妳抹著白色的粉,濃厚的令白粉像個快脫落的面具似,接著妳將暗色顏色的精細的塗了上去,當妳那纖細的長指將粉啊奪人的顏色啊一層又一層的抹上在妳精美的面孔上。

 整個一看起來,就是驚艷十足的魅惑了眾人的焦點,成功的迷倒了人們以及妳自己以往不曾相信這裝扮的心。

 而妳曾經也看過這樣的表演,且加上今天妳塗著陰色氣息的口紅,而在這時妳那說不算厚潤的性感薄唇漾起了幾分笑意,給人的感覺整個詭譎到了最高點。

 妳學著他們的樣子,而不算深痕的微笑不再蔓延而取代的是妳紅潤的小舌爬上了嘴唇,妳一下左舔一下右舔著唇角邊緣的暗色,而妳手放在妳那蓬鬆柔軟的頭髮上隨意的亂抓讓它更加的凌亂有型。

 然而將纖細的手以緩慢的速度爬上了妳那充斥著煙燻妝的眼袋,妳霎時突然睜大了眼睛,濃密的眼睫毛配上那黑色系列的妝說著不撩人其實倒也是錯的,迷人的黑色風格令人無法屏息……

 妳的唇瓣一張又一合,趁時之間妳的長指溜進妳口中,妳舔弄著擦有黑紫色指甲,再來玩弄妳少少沒塗粉的柔嫩,性感的小舌配上略微雪白的纖指在口腔中竄動之間,媚誘的氣息紛紛吐露出來。

 那份剛來驚恐和訝異然而在加點黑色式的誘人,迷人的展現出本身那風采,已經緩緩的蝕骨到觀眾的腦底,足以讓人麻木的肢體……

 而妳不再做那些動作時,反到開始劇烈的搖了起頭,而妳毫無自覺的沒發覺妳的嘴邊噙著異樣的高調情緒讓眾人因妳親愛的嘴角勾起的致命微笑而像被灌了迷湯開始瘋狂的起來……

 做著與妳相同的動作,而妳再度揚起邪氣笑容充斥了全場讓全場只為妳而沙了啞的尖叫吶喊,而有人則是現場模仿妳方才那邪氣十足的笑容做著驚人的動作。

 比如舔手指哪咬嘴唇哪或者將衣服撕裂哪甚至或是和離自己最相近的人貼身磨蹭互相撫摸之類的。

 比即將瀕臨死亡前時做愛的瞬間還要有快感多了,沖上腦中的異常情緒覆在腦中不斷的翻攪,濃烈的窒息快感舒服到了骨子裡,興奮而高揚了起來。

 而在最後的收場結尾,妳像是忘我的失去所有的理智,唯一的腦中訊息逼迫妳用妳那尖銳的指甲劃過妳白的不像話的面容,而妳毫不猶豫的做了,臉上多了好幾條血絲佈滿著臉孔,而妳劃下的那一刻起,以後腦海中容納的再也不是那所謂的理智而是妳狂野的本能。

 在鮮豔的血搭配之下,唇邊多了點放蕩不羈的迷人微笑卻在那當中發現妳深不可藏的邪魅,讓原本的驚呼再度又轉換成方才那吵雜的人群聲……

 妳成為了全場的注目,噢不,說正確點妳成為了世上無法比擬的驚人傳奇。




  
 

 










哈,又丟出一篇極短篇了XD
這篇是看了一個挺重金屬卻又很有黑死亡的一個人的MV
是國外的,很棒的風格我還挺喜歡的。
但是我看的MV的尺度稍有露骨XD(笑)
我尋找了兩個MV都非常的有尺度挑戰噢@ˇ@川(傻笑)

Marilyn Manson 是讓我產生這篇的人啊XD
可以去找找看他們的MV但我先說心臟要夠強,因為他們的妝一開始讓我小小的嚇到……(摸頭)
哈哈,我推薦這首 This Is The New Shit 這是讓我聽他們的歌一邊寫出來的,很棒的一首啊=D(妳個人喜好吧妳囧)

若有看的人可以和我說噢XD講講感覺吧哈!>ˇ<b(憨笑)


焦糖 2008-08-10 19:41:49

這篇我又再看了一次
她的嘴唇好誘人喔>口<

2008-07-21 14:32:36

總覺得這篇有夠帥的O___<b

版主回應
 哈,可是我覺得瑤寫出來的東西也非常的帥嘎嘎ˇ(說不定其實瑤本身竟是一個很帥的人噢噢XD?-/-)

 
2008-07-28 14:31:23
 焦糖 2008-07-18 22:38:51

你寫的內容讓我彷彿像是看到真的畫面
我喜歡你的文筆。 :D

版主回應
 哈,那是焦糖不嫌棄嘎嘎QˇQ(燦淚)
 我也很喜歡妳的文筆,給人很舒服的感覺:)

 嘻,一起加油吧為了明年的基測還有我們的好好認識XD>ˇ<b(興奮+期待)
2008-07-28 14:2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