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2 21:20:11黑夜孤狼

■□極短篇 Cari è destinato a morire

 嘎!骸你好帥嘎嘎Q//ˇ//Q(大心+準備撲過去XD)
 我愛你啊啊啊啊>口<b(踹+炸)






 沉寂的墓場,陰森死氣的氣氛揮之不去,如此詭魅的的氣息中瀰漫著淡淡的百合香,遠望能見到香味的散播主人是誰……


 只可惜那不是人而是一塊雜草叢生的墓地,上面已經乾裂多時的血塊,凝結成,不太漂亮的顏色結晶,然而伴隨著風的吹動,你悄然聞見帶點血腥的微風,風也不肯停的繼續的流浪在大空中,找尋著自己生存的所在點。


 而剛剛的甜美的風,引起了早已沁入骨子裡然而腐蝕許久的慾望,害的你開始興奮起來,而那倒是引起了你腦中蠢蠢欲動想再度的噬血的感官,你微瞇起來那看似快被慾望迷惑去的雙眸,但腦海裡倒轉的是不想在去想起的回憶碎片。


 何時嘴角勾起點笑,看似美麗極有魅力的微笑,但矇去雙眼會發現那抹笑正在哀嚎,像頭美麗的野獸無情的在嘶吼著啊,那並不是個完美的笑顏那而是你悽涼的背地展露起醜陋並且很無能的脆弱。


 你則收起那卑賤的脆弱,而扯起一抹邪魅至極的微笑。


 但眼睛的是誠實的,並不如臉上的表情可以打混裝點過去,你那漂亮腥紅色的雙瞳,映出一個人的影子……


 那人很美,美的令那人奪取你的心和魂魄。


 一抹纖細的身影柔弱的令你心疼的揪起心靈最深處埋葬著許久……那份過分的溫柔。


 直到那人還未死去之前,你一直都還溫柔的過火,直到那人死了之後,溫柔早已蕩然無存,留殘的只是那些過往美麗的殘缺記憶,捨也捨不去的愛戀以及嘆息,在無數個時日伴隨著逐漸擴大的記憶流入腦裡,攪碎現今過於豔紅的殺戮……


 幾絲無奈滲入內心僵持許久的封閉地帶。


 如今這忌日,你能說些什麼?這一切還不都自己那過於貪心的愛慕腐蝕自己短存的人性,殺死了那人啊……


 那天,你和以往對那人微微一笑,但當胸口突然刺痛了起來,意識模糊了起來,當再度睜開雙瞳的剎那──死了,那人唇邊流出絲絲的血……


 當這次和現在再度睜開眼的同時──你發覺了,那人早已死了,但那份愛戀無法抹滅,永存的只是你對那人無盡卻又殘忍的愛情……


 Caro ti amo, e ora io ti amo ancora.(註1)


 Ma non sono più l’amore di me.(註2)


 In quel momento noi abbiamo l’amore è morto.(註3)















註1,義大利話。
親愛的我愛你,現在我仍然愛你。
 
註2,義大利話。
但是你現在已經不再愛我了。

註3,義大利話
在那一刻,我們的愛是死了。

而標題也是義大利話哦。
意思是。
親愛的,你死了。

哈,最近想打出這樣的感覺,加上心情剛好很憂鬱。
就蹦出這樣的文章了XD

若有翻錯請指正囧(小女我最近才學一點而已囧)
親愛的暑假好像都在上課啊囧……(準備撞豆腐喂妳!)

皇后丹♥ 2008-07-06 20:02:01

用義大利文穿插在裡面真的是超棒的!(燦)

這種風格我喜歡 :)

版主回應
 哈,是嘎是嘎XD!!(笑)
 義大利文穿插在裡面的確很棒哪哪:D
 我是深受影響的其中一名小咖啊啊啊啊啊@///@(害羞+尖叫)

 哈=D
 謝謝丹的愛護嘎嘎QAQ
 身為國民的我一定會更加努力的噢啊啊啊>ˇ<!(又在演哪齣了啊囧)
2008-07-08 21:42:43
  綠維 2008-07-04 20:42:45

恐怖的感覺。:(
標題是義大利文啊,你從哪知道這幾句的啊?:目

版主回應
 哈,沒想到我打出來的文章有恐怖的感覺XD(笑)
 這算是自己成功了喲喲XD(欠踹囧)

 啊啊,那是有人教我的,而我自己嘗試去翻譯的XD///(很感謝那個人哪˙ˇ˙)
 不過我也只會這幾句而已@///@(羞奔)

 我最近迷上義大利文哪:D
 我覺得義大利文的文字讓覺得很美哪哪XD(受家庭教師的影響˙///˙)
2008-07-04 21:24: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