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9 13:31:04黑夜孤狼

■□極短篇 Forever



 原本純白的棉質被褥,瞬時成了妖豔紅色的戰場,甚至能看見血一滴滴的滑落下至地板上,連白色的瓷磚上,都佈滿滴血的情景。

 此時的此刻,原本看到這場景的人都該驚恐失措而大叫才對,但房內卻安靜的不像話,甚至連一個人影或者腳步聲都沒有……

 霎時,有股邪魅的笑聲突然傳入房內,而這笑聲的主人這悄悄的走進了房間裡。

 而隨著腳步聲越來越近,那笑聲突然從悅耳轉而難聽,笑的越來越尖,好似諷刺這般血淋淋的場景。

 走進來的是位年齡約14歲的少女,她的臉看起來十分的清麗,但她臉上的血卻讓她的臉添了股邪惡。倘若沒有那些血在少女的臉龐上,那樣看起來才像個可愛的14歲少女。

 少女走近了床鋪旁,她挪開了枕頭,而枕頭下出現的是充滿鮮血的紅色藝術的頭顱,她望著那頭顱而露出甜美純真的笑容。

 那眼神充滿著無數的溫柔和愛慕,而還多了點尊敬。

 「在我的床上睡的如何,爸爸?」少女將頭顱往她的嬌柔的身子一抱,她表情充滿了許許多多的寂寞以及恐懼。

 她還記得,她把殺了她爸爸的仇人給殺了。

 那時的她,完完全全不記得那時的場景了,當她最後清醒來的時候,她站在屋外,然而聽到眼前無數的哀嚎聲,殺她爸爸的仇人就在她面前被火狠狠的吞噬了,直到他們被燒得不成人型,只剩下焦炭。

 她才發瘋似地笑了出來,她完全不知道,原來她也是會殺人的啊,哈哈哈……

 她幫她的爸爸報仇了。

 「吶,我是好孩子吧?」少女緩緩的看著頭顱開口說道。

 「我殺了他們,所以爸爸你快點回來好不好,吶……不要丟下我一個人……爸爸……」少女的眼神充滿無數的悲傷,她殺了那些人了啊,所以爸爸不是該回來嗎……為什麼……沒有回來?

 「難道連爸爸你也不要我了?」少女眼神突然一變,下秒她將頭顱給狠狠摔在地板上。

 在世界上,她已經沒有誰可以依靠了,她能依靠的也只有爸爸了啊,她突然將地板上的頭骨給撿了起來,緊緊的抱住,「……哈、哈,爸爸沒死、爸爸沒死……爸爸還活著……」

 「你說過,我們會一直在一起的,對吧、對吧,爸爸不會離開我吧?」說完,少女則痛哭了起來。

 她哭著的時候,嘴角還微微揚起,「爸爸,我們會一輩子在一起哦。」語落下後,少女拿起身旁的一把刀,刀鋒一轉,她刺入她的心臟……

 少女從口中吐出一抹之後,仍是抱緊她爸爸的頭顱,接著她勾起一抹幸福的微笑,她像是看見她爸爸來接她一樣似地,然而她的手也伸向她爸爸面前。

 「吶……爸爸我們永遠在一起了,永不分離哦。」










『廢言:

 打完這篇文章的時候正好是昨天晚上,原本打這篇文章是要發洩一下心情的,剛好我老爸叫了一聲,我就真的傻在電腦桌前短短幾秒囧。
 
 我的心臟差點停止跳動嘎Q口Q!!(謎:嚇死人了QQ

 不過,當我再度瀏覽這篇文章時,我發現我在打啥鬼東西囧,少女有戀父癖而少女的父親居然是個頭顱囧囧……!!

 呃,少女爸爸被人砍殺嘛囧,結果只把頭留下給少女,而身體則……(自行想像囧)反正就是個破碎的家庭。(踹死)

 我發現我越來越變態了XD,打這篇文章的時候還在咬著飲料吸管邊吃餅乾囧。

 若文章實在是極度傷眼的話,請跟作者拿100瓶眼藥水,相信!眼睛會很快就好的囧。(再度遭踹)



菁 木 2008-02-04 21:43:19

亂一把可怕的(抖抖)
詭異的氣氛我覺得製造的還不錯ˇb>ˇ<

版主回應
 哦哦哦ˇˇ
 沒想到會嚇到人嘎QWQ(有種很莫名的感動!?

 嘻嘻ˇ謝謝菁木大大的稱讚@///@
 不過菁木大的文筆也不錯嘎XD///(燦笑
2008-02-05 19:47:44
  旖葵 ° 2008-01-30 01:31:46

 啊哈哈!我喜歡這樣的感覺~

 感覺好像在看伊藤潤二的漫畫…

版主回應
 嘻嘻XD///
 是旖葵不嫌棄嘎嘎!!@ˇ@

 哦哦ˇ他畫的漫畫都是比較恐怖的ˇˇ
 不過都不錯看吶XD有陣子很迷,不過晚上都不敢去上廁所XD(笑
2008-02-05 19:45:44
2008-01-29 15:02:10

我來搶沙發囉(撲倒沙發)!

詭譎的氣氛(笑) 

版主回應
 嘎嘎@ˇ@
 黔黔~~~(撲)

 嘻嘻,的確有點詭譎XD不過我還有待磨鍊嘎嘎!!@ˇ@
 謝謝黔黔撲倒沙發嘎嘎XD///
2008-02-05 19:4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