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5 21:23:21黑夜孤狼

■□自我中心,三篇極短文章。



──在你/妳眼中的,世界


 你說你很那悶這個世界為何如此陰險,
 你說你很討厭那些人們說出來既狗屁又愚蠢話,
 你說你只不過是假裝這一切是如此的美好其實這個世界早就崩盤了這一切都會毀滅啊。


 你再度啟口時你看到你那群現實的人們個張嘴臉,你撇嘴的笑說:
 噢喲噢喲的開口之後你自嘲了自己的迷惑與不實。

 何止世界,連自己都如此的陷入那漩渦般的世界看樣你真是痴呆又是再度的被誘惑多時的餌啊你笑稱你只不過是棋子罷了。
 輕輕的扯起嘴角揚起的角度很好看,但是充滿了虛假。


 濃厚意味著自打嘴巴意思的揚起了頭,果然這世界真的崩盤了啊,這次你不再笑了而你似乎沒了表情慘白的嘴唇代表你也即將逝去,說啊說啊。

 親愛的你/妳,你/妳眼中的世界如何。






──戲弄一輩子的牽絆是吧


 所謂的那種關係到底是何謂?
 感覺不再那麼深刻被傷的太深被戲弄的太悽涼被嘲笑的太痛苦被假裝的好累。
 
 嘿,所謂的它可愛嗎?
 像個怪胎一樣去找尋這何謂的莫名情愫是吧,噢哈哈,你咬起了牙忍住那一切的風風雨雨只是你不是那時的自己了而是另一個醜陋的你。
 而你掛起你那優雅的笑容對著他笑的極為好看。


 你了他了的。
 你一直扮著這樣的角色啊,誰啊誰啊?你是誰啊。
 看到你稱那人為朋友的瞬間他不再和你有牽掛時,哈!你徹底的訝異了起來,然而你在死亡的邊際爬了回來。

 哪哪,你對自己說你錯嗎?
 嘿同學嘿朋友嘿曾經是好朋友的那群人。嘿嘿嘿?


 只不過是對自己嘲弄的玩意兒,其實誰都不相信誰好不?
 最相信的人只有自己,那些所謂的關係早已吞噬。
 




──真想說……

 
 也許我是厭倦了,
 也許我是累了,
 也許我無法包容你的一切了,
 或許是我再也無法相信你了。

 對你,即使我再怎麼了解也只是屁的名詞罷了吧。
 而我其實也不怎麼的了解你,我們只是在美麗偶然的重新認識了彼此。
 能忍受如此醜陋的我真是為難了你唉。

 我無法對你打開心房,曾經一次曾說了一個我很心痛的事。
 但是你卻輕輕的帶過去回答換了一個你喜歡的話題是吧。
 哈、啊哈哈,僅不過是如此的膚淺也罷,我亦是。

 一瞬間爆發的情緒讓我不之倒地,暈眩再一次的暈眩。
 我笑的迷濛,眼淚無法停止。

 也許亦是我的生活背景吧,儘管我們的情境如此的像畢竟我們還是不同的個體和個性,我們相差懸殊你說的我說的非常的不同啊。
 噢呀呀呀──?
 

 我們我們啊,是該重新再度面對嗎。
 我討厭的是你從來都不會知道的事,畢竟我也不會告訴你,畢竟那太傷了而我也太放肆這樣讓這幾點成為了一些致命傷。

 我們是該放浪嗎──?
 我討厭你,但我不恨你。




















三篇極短篇的寫在一起,有表示出近期的一些心情。
複雜繁亂討厭人們,之類。
菟獅子 2008-08-09 15:45:49

 用這樣的方式宣洩心情啊。
 不要害怕(沒有人在跟你怕)阿獅也常這樣做。用著另一個角度看自己或者是看世界。
 然後阿獅也許是阿夜夜(咦)所說的這種人(誤)
 其實也不是很了解自己。阿夜夜似乎說過我們有那麼一點類似,也許吧(咦)

 這篇文章看了整個就是,無奈。
 有一種很深沉的無奈心情,又帶了一點嘲笑。

 只是怎麼樣發洩其實也無法笑的開心,純粹讓心好過一點而已。

 總之就是要開心一點吧。
 如果做不到就要坦白(咦)

 其實阿獅獅在說什麼也不清楚了(嘆氣)

2008-08-07 20:14:55


這境界我不懂?
上即時可以跟我解釋嗎,我願意聽你說的。:)

另外祝福你情人節快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