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4 22:44:46黑夜孤狼

■□喂,人類,妳們很犯賤。




 我是得罪了妳們嗎?
 有必要一直一直損我嗎?
 搞清楚好不好,妳們以為妳是我的誰啊?

 什麼都不是還敢說大話,想耍嘴皮子別和我耍,老子懶得和妳們辯解。
 少拿勢力來壓人了!
 勢力大又如何?我沒勢力又關妳什麼事了。

 來啊,妳哭啊妳說笨啊,要嘛妳們就扯下妳們那虛偽臉讓我瞧瞧,不要一直和我說話,OK?

 實在是很荒謬耶,一個個都說自己忠實誰啊誰的,結果咧?聽妳們在講,笑破我的大牙了,啊哈哈……好好笑喲。
 奇怪了,難道我不能稍微生氣嗎?

 妳規定的啊!
 智障想耍白滾邊去吧妳們。

 嘿,小姐,要不嘛妳坐在前面飽嚐別人一直來打噴嚏的痛苦要不?
 我遲早會被嚇到出問題,被嚇到就不能叫嗎?
 妳真好笑,不然妳和我換位子嘛,來啊。

 若是妳嘗受到這樣的痛苦我想妳也會像我這樣吧──說不定妳比我還要誇張。
 請換個角度爲別人想想好嗎,不要太自私,不要只考慮妳自己的感受,不要讓我覺得妳很差勁!
 我並不討厭妳,但是妳已經好幾次都這樣了,讓我很不爽。

 
 為什麼我不能生氣?
 我生氣還要被妳嫌,妳是怎樣啊?
 妳當我是娃娃哦,妳耍呆也要有個限度吧。

 妳就能我就不行?哦呀,妳當妳是哪間公司的大小姐啊?妳有權限制我的行動嗎?妳當妳是我爹還是我娘啊妳!

 耍賤也要量酌吧。


 我管妳是要和誰在一起都和我無關。
 但妳絕對不要扯出什麼問題給我,不然我會很厭煩妳。
 我在忍耐,等待我的耐性爆發妳別想活著走出校門。

 我說了,不要考量我的耐性。
 被人遺棄就不要在跑來和我敘敘那舊了好不?
 感覺很那個耶。

 我是唸在妳曾經待我很好的份上,我才一次又一次的接訥妳。
 請妳別太過分,我忍妳忍了很久。

 不要以為只有妳可以發飆好不?應該說我才想發飆吧,自己惹出一堆問題還扯到我,設問妳是我家中的哪個人啊?
 還要我幫妳善後?

 妳真的很幽默耶妳,少把妳亂決定的事弄到我身上,少來那套,妳膚淺到一個程度!耍憨也耍好一點吧,別讓我覺得妳是個卑賤的女人!

 自己決定的事自己處理少來賤招!那不甘我的事!

 
 明明不是我的誰,卻一直喜歡管我,妳以為我爽嗎?
 那我來管妳啊,看妳爽不爽!

 少來那招做作,妳以為妳是哪個正咩啊?醜到一個爆點還來一直吵我,妳真的很荒謬耶。

 少來煩我,對妳我都有好處。







以上抒發我的心情,
請不要對號入座,除非妳和我交情很好。
否則別想從我這套出那些人是誰。
小奇:@) 2009-03-29 12:48:21

通常不都是喜歡那人,才會對那人這樣:-目?
所以他因該是喜歡你:-目
我覺得啦:-目

版主回應
嗯……這麼說好像也是有道理囧。
不過我不大喜歡太這樣的人類,感覺很不像是玩笑=A=川
話說我這篇文章說了大概有3人以上的女人,如果她們都喜歡我……
(趕快打包離開囧)←被扁ˇ

嘿嘿,謝謝小奇大的安慰噢=W=
事都過一段時間了有比較釋懷了,感恩關心Q/////Q
2009-03-30 19:43:53
阿瑤 2008-06-07 21:03:52

對咩,要耍賤也要有個分寸。
回家耍給自己家小狗看,沒必要在這邊傷人家眼=__=凸
很多男生喜歡的正咩,其實不過是虛有其表。
戀兒別氣了,要耍陰大家一起來O__<
(雖然我完全不懂是啥事= =)

版主回應
的確- -
我不大喜歡沒尺度的耍賤那會讓我很反感=口=
不過謝謝瑤那麼有義氣的給我站台QAQ

害我非常非常的感動呦-/-(噴淚)←噁囧
簡單來說,這是一個我忍很久的情緒(啥- -)班上的女生有些很賤,害我終於爆發啦Q口Q!!!!(雖然她們對我沒惡意……)←不過太嘴炮了= =+

不過都過去了,而我也忘了回覆真是抱歉哪哪ˇ(跪)
不過謝謝瑤一直都非常挺我,有生我們再來當同班同學吧-/-(燦淚+傻笑)
2009-03-30 19:36: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