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7 20:00:16黑夜孤狼

■□日記,雜事連連……



00

 一截又一截的不知名的片刻回憶,斷斷續續的跑入我腦中,像是有股蠻力將我的腦袋撞擊牆壁,難受的呻吟了起來,壓著自己的頭,只能吃痛的說好痛好痛啊。
 
 難以壓抑的痛衝入腦中像是無法纏脫的繩子甚至那過於強烈的痛苦蔓延了骨髓。這次猶如攪拌腦裡中的異物,好亂好亂,腦裡的事和物全都被搗亂了剩下只記得的只不過是身體上那伴隨時間上的折磨。

 陷入那永無止進的沼澤深淵裡,一陣陣悽涼且尖銳的尖叫聲突然傳入我耳中,那尖叫十分的悽慘而且卑微,我深深的感受到自己的無能。

 腦袋空虛的如什麼一般,有的只不過是皮肉虛假的臉皮,捏了捏自己,哎呀哎呀的說著好痛。

 眼前好白好白,白的令人畏懼接著轉為嫣紅的血液,逐漸轉深,那深紅是用力將常常的指甲,掐進肉裡甚至更深……然而這時紅色的濃度亦是一樣……

 不不不不──喚了四聲卻沒有半個人回應,在安靜的掉一根細針都能聽見的狹窄房間,只不過是一個人在自言自語罷了,沒什麼好在意的沒什麼人好聽見的,是吧?

 咬了自己任何一點的脆弱地帶,咬出了些微的血絲,在口中殘存著甜腥味卻帶鐵味的血液,舔舔自己略微乾澀的嘴唇,嘴唇全是美味的血味,感到好不舒服。

 精神一點一滴的伴隨著時間的消損……即將毀滅的世界,一一在我眼前上演著,眼前除了黑還是黑。


01

 妳玩的愛情我無法懂而我也不想去知道,而妳卻該死的吸引了不少的蒼蠅,我該如何是好?

 妳所謂的愛,就像抹粉一樣,當水碰觸到妳柔嫩的臉頰,妝即將卸了……這也代表妳美麗的愛情終結了。

 妳想個無罪的人一樣,仍是開心的笑笑要不嘛就就是玩弄別人的愛,可否請妳想知妳那不單純的愛情會影響到我?

 總是由我幫妳收拾,妳以為我是誰?好好的人嗎……不啊不的,妳錯了,我是壞人,壞的很徹底。

 不想惹出那些麻煩就請收斂點吧,嘛,孩子,妳的愛真的好危險啊。

 若是玩玩請別找我收拾請自行負責吧,哎呀哎呀,我像是代罪羔羊幫妳受苦以及受難,若要利用我好啊,請付給我錢──

 哦呀,我不是個好人但卻是個十足愛錢的人。

 妳已經切碎了很多很多和我的關係,是妳無意中造成的也是妳故意造成的吧?哦啊,那好……

 嘛,我期待著。


03

 好想好想咬爛嘴唇啊,咬到腥鹹血液嘗入我口裡,咬的鮮血殘留在嘴旁上我想那一定很美很美吧……

 或者,

 咬自己的手。我想這也是個不錯的選擇吧。


04

 在口中翻攪的舌,猶如靈巧的舌一般隨意竄入敏感的地點加以舔舐,火熱的觸感加速了肌膚的流動。

 原本乾澀的粉唇,變的水嫩迷人,令人不禁想多吻幾口。

 蒼白的肌膚變的粉紅柔嫩,碰觸一下,好像會壞掉一樣,猶如美麗的雕塑品只可觀賞不可觸摸的藝術。

 溼黏的液體不斷的在紅唇上滋潤,看起來好淫亂啊。


05

 對你是抱有何種的感覺?
 
 會好想好想的看見你,腦海中會有你的身影你的神情,啊啊,揮之不去……

 但看到你與其他女孩作親暱動作或者靠的很近的聊天,卻不曾有一絲的忌妒,哎呀哎呀。

 那是多麼難比喻的情感?


06

 原本想這般的逃脫,可惜我的心已經停駐妳這,使我無法逃脫……

 這是妳策劃許久的計謀,冰艷如雪的妳卻願意我這默默無名的人捨棄一切,我真的十分的感動。

 但感動的瞬間摻雜著恨,也因為妳,我失去所有的一切。








小優優 ♥ 2008-04-29 06:54:27

嘎嘎 (我換成&quot嘎&quot囉)
感覺好深奧噢ˊˇ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