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6 23:55:58黑夜孤狼

■□哪哪,一些痴呆的話,哎,我真的傻了啊我……

哎哎喲,拉比好帥XD(痴笑)


 當我只是很禺味的想找著親愛的朋友
 這樣不行的想法阻止了我
 有點像個傻瓜佇立著原點無法動彈的在等待著需要我的人
 即使傷痕累累
 也無法拋棄那些曾經擁有的過往
 感覺好煩好煩啊

 有些人好傷人
 我也只能以笑或者那瘋癲的個性回應著你們
 也許你們根本不了解
 或許該這麼說
 其實妳們根本不想了解我,甚至與我有關係吧
 在有利的情況下

 和我假仙
 真是夠假
 真的,好假!




 最近在考試
 有好多東西我大概已經看清了
 感覺這些人還是物
 讓我捉摸不清的令我想哭

 其實老師都嘛,是一樣的吧
 成績?
 代表什麼?讓我有些哭笑不得
 品性?
 妳們又看去哪了?
 光說,我也會
 少在那裝清高了那群老師們

 若妳們能少說一句
 我會很開心的感激妳們的
 少囉唆,請閉嘴

 

 
 我很期待這個禮拜的假日
 我想要放輕鬆的去玩一下
 哎呀哎呀
 想忘掉那些不好的事情
 我想擁有更美好的回憶

 喲,我只想重新清醒罷了

 請容許我任性一下吧
 儘管一下下,也好啊




 啊啊,親愛的耳機壞了
 哎呀
 又得存錢買了
 不過這是我第幾次要重新換了

 不過
 沒音樂我可能撐不下去
 所以要努力存錢啊

 我期待新的耳機!




 因為有家人和雖然不是家人的你們
 但你們對我真的很好
 我想要你們當我的家人
 而也謝謝你們教導我許多事

 若沒有你們或許我還在墮落吧
 真不好意思哎
 謝謝你們
 認識你們我真的很高興

 對你們要說的話有好多啊
 一時之間說不清的話哪
 真的,
 謝謝。




 哎呀
 啊罵加油嘿
 就算高中不會同校但我仍是會記住妳的
 誰叫我們兩人的家住的不算遠哪

 啊哈
 還有謝妳的照顧還有教我那破爛掉渣的數學
 妳加油我也加油
 誰叫我們命運那麼不好碰上了這麼難堪的抉擇哪

 哎喲,我們兩人還是很好的吧,啊罵。




 只想和爸爸還有家人以及我珍惜的人
 擁有美好的回憶
 說我傻,我還真痴呆
 但,我想要過的開心一點

 我不想要在痛苦下去了
 親愛的你們,謝謝了。
阿凜凜 2008-07-24 23:53:52

姆ˇ阿凜凜我好不容易找到不太像是空閒的空閒來看阿黑黑了Q////Q

所以以後要和朋友們問好要排好時間(咦)

原來阿黑黑和阿凜凜我一樣數學、理化這兩大劫難逃ˋˇˊ而且最近發現那個理化實在是愈來愈大坑了(?)

姆ˇ原來阿黑你對拉比很有愛是吧XD不過阿凜比較愛優///但是拉比還是第二順位唷XD←因此阿凜我被老妹稱為愛優成痴(囧)

哈哈ˇ阿凜偷偷告訴阿黑黑,阿凜我已經換了五個以上的耳機@ˇ@!跟阿黑黑的境界一樣(啥鬼)

而且而且啊我還記得現在的這個耳機挺貴的ˇ絕對有超過六百(只可惜錢不是我付)

說到和老爸坑東西這件事情啊……上次去考完英檢之後,順便和老爸坑了台MP4@////@!讓阿凜我爽的是,我的比老弟和老妹的要貴再加上螢幕更大(竊笑)(等等就被老弟老妹圍毆)

阿罵來也=ˇ= 2008-06-30 11:06:09

口黑ˋ

高中倪也別離開我歐=ˇ=

我還是會常常找尼的嘎~˙ˇ˙

嘿嘿

版主回應
 嘿=D
 啊罵呀,只要妳願意孫子當然是不會離開妳的啊XDˇ

 不過啊,這段艱苦的日子我們咬著手帕努力往前衝吧Q///Q(被拖去炸死囧)
2008-07-08 21:44:53
凜攸玥 2008-06-28 13:03:29

啊啊啊--阿黑黑阿凜我來看你了噢QˇQ

話說昨天剛考完段考,虛脫了說。順到一提,理化沒有及格害我哀號了一節課呢!走到哪裡哀到哪裡XP(這傢伙那節課幾乎繞了整座學校)口號是:傷心--難過--@ˇ@(告非啊啊啊)

嗯ˇ再說那張拉比真的很帥///

對了阿黑黑的耳機換過幾個了啊?阿凜我也是出了名的會換耳機說XP
只不過每次錢都是坑父親大人的(喂)
這次想要坑一台新的i-pod啊--(怒吼)(死沒良心的女兒)

版主回應
 嘎嘎QAQ(飛撲)
 阿凜凜嘎嘎阿黑黑萬里走天下終於找到妳的人了啊啊啊Q///Q(被打飛囧)

 哈哈,乖嘎@ˇ@!不過啊,我基本上只要是數學或理化大概歳數難逃噢喲(?)←妳當你在算命啊混帳東西囧!

 哈哈///是嘎是嘎,驅魔裡我最愛的人物就是親愛的帥氣拉──拉比喲喲!(大心)
 阿凜凜呢呢呢@ˇ@?有嗎有嗎XD?(湊上前然後被踹死)

 哈哈=D
 我算一下吼,欸耶、欸耶囧?我算不出來嘎(踹)一定超過五個嘎嘎QAQ!!(先哭後默)

 哈,不過這次我也是坑我爸的錢嘿XD///(羞笑再被踹)
 哈哈!我暫時先這樣就好了(笑)因為下次我要要求更多更多東西XD///(被老爸拖出去踹打囧)
2008-07-08 21:5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