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3-30 01:28:56小王

我知道的幸福

愛你在心口難開,
其實我也很喜歡那部電影,
我很喜歡的那個中史老師推薦的,
看那部片時,
有好多的共鳴和難過,
我覺得我好像劇中人物,
只不過可惜不是那個成熟明理的女主角,
而是那個彆扭,愛說反話,心裡又不甘寂寞的男主角,
每次當我覺得好笑於他愛面子的拙劣口是心非,
我彷彿看著鏡子,
是我心裡的那個一樣彆扭愛說反話心裡又不甘寂寞的我,
那時的我,
膠著的不只是一場爛桃花的愛情,
還有我不被理解的人際關係,
愛你在心口難開,
不再只是愛情,
還有友情親情,
所有感情上的缺乏,
失去適合傳播和接收的管道,
而劇中的名言一直縈繞在我腦海,
因無法驗證的淡淡悲傷不停擴散.....

「你讓我想成為一個更好的人,
我們都為了彼此,想成為更好的人」

從那時就記得的對話,
也從那時就感傷的心情,
一直都沒忘記,
但是後來有好久一段時間,
我想不起當時的情緒,
就像想不起那部電影裡的名言一樣,
那樣遙遠和模糊,
今天我收到那封關於這部電影的轉寄信,
忽然想起當時有的那些情緒和過去的片段記憶,
我是笑著,
我是滿足的,
我是點頭稱是的,
看著一行行捲下的文字,
的確是如此,
原來我不知不覺中,
已經找到像劇中應該有的結局,
那個坦率好笑可憐卻值得鼓掌的男主角,
那不是誰,
是我自己,

「你讓我想成為一個更好的人,
我們都為了彼此,想成為更好的人〞」

我真心的感謝,
那些陪伴我走過的親朋好友,
我沈默的爸爸,
我善意的朋友,
我溫暖的後盾,
還有還有....


這就是我知道的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