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7 23:09:45♥小詩妞妞♥

♥ 說不出來的感覺也非常驚訝` ?!! *



今天又是要去法院報到的日子`
狠懶的去!!!
睡到九點才去`
到那邊就已經十點多了`
這都是其次也不是重點!!!

再我簽到的時候,
看到我前面的號碼是陳信宏=ˇ=
我就轉頭看了一下..
果然看到他了`
遇到他不意外..

之後我拿著資料趕緊寫完`
然後..我問義工阿姨我是談話室幾?
我轉頭要坐下的時候,
我嚇到了@@"
尷尬了`
看到企鵝跟小豬..
哈哈`
小豬不是重點..這個死口蹄疫..看到你就討厭!!!

之後小胖打給我,我走出去講電話`
我就急忙著說..我遇到了企鵝=ˇ=
後來企鵝要去找他的觀護人的時候,
所以也走了出來!!!
他邊走邊看我..我也看了他`
我悶就對了眼..
他還對我微笑..
真是無言`

我整個傻掉..
瞎*

分手後的第一次見面卻是法院..
這也未免太誇張=ˇ=
上次阿彬也是這樣..
法院到底是捨抹鬼@@?
我整個傻了!!!

哈哈`

嚇傻了..
很驚訝!!!

這篇很沒有重點..
只是打出我的驚訝!!
遇到企鵝真的很傻眼*

當初在一起去法院都很害怕遇到他..
結果當我不愛了..
卻去遇到了=ˇ=太誇張了!!
這是命中注定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