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4 17:13:25♥小詩妞妞♥

♥ 傷痕 ` ?!! *



看著自己手上的傷痕,
也想起你是因為捨抹而離開我的`

因為自己一時的崩潰不懂事..
因為自己的壞脾氣..來造成這樣難過的後果!!!

十六歲了..
要懂事要堅強要成長`
而不是幼稚..

陳小詩!!
你的改變努力..
不管他是否看的見,都要加油知道嗎?
就算是做給自己看`

只要肯努力,他有一天一定看的見`
有努力就有收穫,
努力不一定會成功,布努力永遠都只會失敗`




大家都說..
我的條件不差可以找更好的`
但是愛上了你怎抹在去愛別人呢?
愛情感情就是這樣ˊˋ

傻布梨子..
在班上你悶總是跟我最好`
總是會那樣的安慰我聽我說!!!
謝謝你悶`

包子你永遠都是我的好朋友..
雖然之前你因為你的男人所以在我難過不能陪我!!!
不過現在志賢在當兵,
所以我會鼓勵你替你加油澳!!!
我悶要一起知道嗎?
是好姊妹是好夫妻是好朋友`
四年的感情拆不散..
要一直下去`


謝謝大家澳^^
小詩很感謝你悶..
小詩很咖心的呢`

小比小桃,
我悶三朵花可是要很堅強呢`





放心吧!!!
我的笨蛋`
我會加油的!!
我會做給你看^^






你等著看我的努力看我的成果..
或許有機會再像以前一樣幸福恩愛..
以後和未來的事情很難說*
不過我會加油的`
不會在讓你害怕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