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15 01:46:49 歐歐歐 

【 我要開心的過每一天 】

 

 

 

 

 

 

 

 

 

 

 

 

 

 

我 最 討 厭 騎 腳 踏 車 了 啦 

 

謝 謝 你 們 陪 我 去 慢 跑 

感 覺 好 多 了 , 超 棒 

原 來 ... 我 還 是 會 想 ... 運 動 

也 許 , 是 真 的 

有 些 習 慣 戒 不 掉 

有 些 興 趣 改 變 不 了 

我 愛 , 就 要 去 做 

什 麼 都 阻 止 不 了 

 

 

 

我 想 要 每 天 都 開 開 心 心 的 好 快 樂 

我 想 要 過 的 很 充 實 、 很 忙 碌 

就 算 很 疲 憊 也 沒 關 係 

至 少 ... 是 有 意 義 的 

而 不 是 像 現 在 

被 動 的 學 習 

不 為 目 標 而 努 力 了  

明 知 道 需 要 什 麼 、 什 麼 重 要  

卻 不 積 極 追 求 ... 

目 標 , 越 離 越 遠 了 

沒 有 動 力 前 進 

腦 袋 想 、 嘴 巴 說 都 很 容 易 

但 實 際 行 動 呢 ... 是 零 

好 想 改 變 , 真 的 

好 討 厭 現 在

很 無 趣  

誰 給 我 動 力 ...

推 我 一 把 或 幾 句 鼓 勵 都 好 

告 訴 我 應 該 要 前 進 才 對 好 嗎 

討 厭 現 在 的 生 活 就 要 努 力 去 改 變

誰 肯 陪 我 

瘋 狂 的 玩 、 瘋 狂 的 笑 、 瘋 狂 的 做 我 想 做 的 事 

現 在 的 生 活 , 不 是 我 想 要 的 

我 要 很 忙 碌 、 很 充 實 、 很 疲 憊 

但 卻 很 快 樂 ... 也 過 得 很 有 意 義 

目 標 

沒 有 改 變 

如 果 想 要 , 就 努 力 付 出 好 嗎

比 別 人 多 更 多  

不 要 輕 易 的 說 放 棄 

加 油   

     

     

 

 

 

狗 狗 , 有 你 真 好 

每 次 聊 天 都 有 共 鳴

我 好 喜 歡 

很 多 感 覺 你 都 懂 , 好 棒 

 

 

 

阿 儒 , 有 你 在 也 很 快 樂 

說 什 麼 幾 乎 都 答 應 , 真 好 

記 得 , 我 不 喜 歡 被 拒 絕 的 感 覺 喔 哈 哈 

 

 

 

好 久 沒 有 聊 天 講 八 卦 了 

真 的 好 懷 念 

今 天 真 的 好 滿 足 

1 小 時 5 7 分 0 6 秒 

講 完 心 裡 好 舒 服 

我 們 都 要 加 油 哦 

不 要 讓 未 來 變 得 模 糊 不 清 

很 羨 慕 你 過 得 這 麼 快 樂 

 

 

 

想 念 每 天 都 帶 著 

要 好 好 照 顧 自 己 知 道 嗎 

我 想 說 的 你 都 懂 

相 信 我 們 可 以 的 =) 

 

 

 

哎 呀 呀 

阿 花 還 是 比 較 愛 扯 蛋 

又 拋 下 我 一 個 人 在 宿 舍 

我 是 可 憐 鬼 

他 們 兩 個 好 恩 愛 

太 可 惡 了 ˋ ˊ 

 

 

 

這 幾 天 要 省 吃 儉 用 

因 為 星 期 五 要 跟 親 愛 的 思 去 吃 大 餐 

嘻 嘻 , 我 會 很 期 待 

星 期 五 趕 快 來 

兩 個 親 愛 的 胃 , 你 們 有 口 福 囉 

 

 

 

膝 蓋 在 抗 議 了 

好 不 舒 服 

懶 得 冰 敷 的 報 應 

我 活 該 ˊ ˋ 

但 我 還 是 會 繼 續 跑 :D

我 要 瘦 回 來 =///= 

 

 

 

都 是 一 個 樣 

習 慣 就 好 

雖 然 真 的 很 討 厭 

唉 ... 走 開  

 

 

 

 

 

晚 安 囉 各 位 ^^ 

 

 

 

 

 

 

 

  

上一篇:『 200 』

下一篇:【 跨2009 】

情人 2009-12-20 01:28:58

相信喔
一直都相信

:)

版主回應
嗯嗯^___^
要好好照顧自己!
2009-12-20 15:47:42
賴.. 2009-12-19 21:13:55

適當就好~~
我不想要太壯!!~''~ 哈~~
你懂的 哈哈哈


恩恩.....
我也好想瘋阿!!!
想死他們了!!!
一起瘋狂的吃喝玩樂~~~~~~

版主回應
嗯嗯
夠用就好:D

元旦回去瘋狂囉:D
什麼時候回家?
2009-12-20 15:44:14
=( 2009-12-19 18:13:11

呵呵~~~
都是可惡的狗狗害的啦

我始終如一好不好

版主回應
可惡的狗-/-

那就繼續吧:D
2009-12-20 15:4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