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0 21:37:47 歐歐歐 

[[ --- 我 會 更 加 的 獨 立 。 ]]













不 知 道 要 從 何 開 頭 ..

很 希 望 泥 能 看 到 這 篇 文 章 

有 很 多 很 多 很 想 讓 泥 知 道 的

我 並 不 是 因 為 泥 不 去 載 而 生 氣

而 是 因 為 

泥 每 次 都 只 會 罵 

我 說 了 晚 上 有 聚 餐 , 會 晚 點 回 家

泥 明 明 知 道 了 

那 為 何 接 我 電 話 時 , 又 是 開 罵 ?

下 大 雨 是 不 算 什 麼 阿 

泥 不 來 載 , 我 還 不 是 自 己 騎 回 家 了 ? 

頂 多 就 是 淋 了 一 身 濕 .. 

踏 進 家 門 , 有 客 人 在 

我 知 道 不 能 丟 臉 , 馬 上 衝 回 房 間 。

我 連 看 泥 一 眼 都 不 想 ..

我 下 樓 和 媽 說 話 。

泥 卻 說 : 泥 自 己 好 好 檢 討 

當 下 很 想 回 泥 ..

泥 只 會 叫 別 人 檢 討 , 那 泥 自 己 呢 ? 

泥 可 以 不 用 交 代 就 出 去 ..

還 是 隔 天 凌 晨 才 回 家 。

都 不 覺 得 自 己 很 過 分 嗎 ?

都 沒 想 過 那 些 擔 心 泥 的 人 嗎 ?

別 總 是 把 我 們 的 原 因 當 成 理 由 和 藉 口 。

假 日 出 門 就 是 去 玩 ? 

晚 回 家 就 是 因 為 愛 玩 ?

既 然 泥 都 是 這 麼 認 為 ...

那 以 後 出 門 都 不 必 交 代 了 。

反 正 我 們 說 什 麼 , 都 不 被 泥 信 任 

相 信 , 很 難 嗎 ? 我 們 , 很 不 乖 嗎 ? 

有 太 多 太 多 是 我 看 不 慣 的 ..

活 在 泥 那 大 男 人 主 義 .. 

就 算 別 人 再 怎 麼 好 

就 算 泥 自 己 怎 麼 錯

泥 永 遠 都 看 不 到 , 不 會 懂

曾 經 幾 次 的 衝 動 想 寫 信 讓 泥 知 道 

但 , 我 放 棄 了 

我 想 .. 泥 還 是 不 會 懂 。

只 會 說 我 又 在 無 理 取 鬧 了 

我 很 失 望

以 為 我 們 的 關 係 會 慢 慢 好 起 來 

沒 想 到 ...... 現 在 卻 是 這 樣 。

曾 經 因 為 泥 說 的 那 句 話 而 感 到 有 些 慚 愧 

泥 說 : 我 和 哥 跟 泥 很 疏 遠 。

泥 說 : 是 泥 失 敗 , 所 以 我 們 才 會 這 樣 。

嗯 .. 我 們 是 被 泥 從 小 打 到 大 的 。

泥 的 嚴 格 , 讓 我 們 知 道 要 謹 慎 。

但 , 對 於 泥 .. 卻 也 多 了 一 份 小 心 。

不 敢 和 泥 太 親 近 .. 。

一 個 月 沒 有 對 話 , 根 本 沒 什 麼 。

有 時 候 , 泥 對 我 來 說 ..

就 像 是 隱 形 人 , 我 可 以 很 自 然 的 忽 略 了 

唯 一 的 互 動 大 概 就 是 關 於 錢 吧 。

我 們 是 以 錢 為 橋 樑 ... 

但 , 和 泥 開 口 要 錢 也 是 我 最 不 願 意 的 

因 為 泥 總 是 會 唸 個 不 停 ...

直 接 把 繳 費 單 放 泥 桌 上 

泥 又 會 裝 做 沒 看 到 的 不 理 會

每 次 拿 到 繳 費 單 

就 會 開 始 頭 痛 到 底 要 如 何 開 口 

高 中 , 好 多 雜 費 

因 為 不 敢 開 口 , 所 以 只 好 自 己 墊 了 

其 實 , 還 有 好 多 好 多 泥 不 知 道 的 。

一 直 都 很 羨 慕 別 人 ..

親 子 互 動 、 關 係 很 好 , 而 我 們 ?

唉 ... 算 了 , 改 不 了 了 。

我 的 錯 也 很 多 很 多 。

國 中 , 浪 費 泥 的 錢 .. 把 未 來 玩 完 了 。

高 中 , 讀 的 也 不 怎 樣 。

搞 的 兩 頭 空 ? 也 是 在 浪 費 泥 的 錢 。

我 知 道 我 一 點 也 不 重 要 。

泥 也 一 直 叫 我 去 打 工 , 賺 給 自 己 用 。

泥 的 錢 是 要 讓 「 男 生 」 讀 書 的 

希 望 他 們 能 不 負 泥 的 一 番 苦 心 。

人 的 心 , 本 來 就 不 正 了 。

只 是 , 很 不 巧 的 ...

泥 和 媽 , 都 偏 的 很 離 譜 。 

算 了 , 說 再 多 也 沒 用 。

我 只 能 .. 放 在 心 裡 , 不 去 想 。

謝 謝 泥 讓 我 知 道 我 還 不 夠 獨 立 。

謝 謝 泥 提 醒 我 凡 事 都 得 靠 自 己 。

家 , 不 是 我 能 依 賴 的 。 

我 會 更 加 獨 立 , 凡 事 靠 自 己 。
 
 
 
 
 
 
 
 


亮蓁 2007-07-03 21:09:35

也許還有很多原因吧
不過就像妳說的
至少我們都沒忘了彼此
那就好了 ^  ^

版主回應
嗯嗯嗯
不能忘噢ˋˊ
2007-07-03 22:30:56
亮蓁 2007-06-27 22:41:34

是啊 有個歌名很適合我們唷
`` 最熟悉的陌生人 ``
適合吧 ? 哈哈哈 !
也許共通點不見了
所以交集話題都變少了
就像我們三個出去
我還是最安靜的啊
因為我聽不懂你們再說什麼
呵呵 !!!
那天 ? 哪一天呢 ?
妳說在車站嗎 ?
我也是
本來想跟你說個話
但我也不知道說什麼
也就沒走過去了
唉呀呀 !

版主回應
嗯嗯,很貼切!!
是很多原因改變的吧...
但,至少..我們都沒有忘了彼此^^
只是相聚的時間,真的很少ˊˋ
2007-06-29 01:42:18
亮蓁 2007-06-24 22:14:02

大概是因為
lucky 7 吧 !
所以還蠻多人喜歡的吧 !

有感動啊 ? 我也有感動到
因為跟妳相處時間變少
懂妳的事也變少
能猜對,很感動阿 >  <

版主回應
嗯嗯..或許吧!!!
唸起來很順= =
沒錯,我們的時間變很少很少..
幾乎都沒交集了吧> <
泥的事,我也很多很多都不清楚了..
那天想過去聊個幾句..
可是,卻不知道要說什麼..
所以就走了> <
2007-06-26 05:25: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