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9 21:44:11黑馬公主

深夜的電話

昨晚,寶貝用半小孩的語氣嚷嚷著:嘿!!!為什麼妳沒有打電話跟我說要睡覺?

其實,那時我已經就寢了.忘記從什麼時候開始,手機除了沒電,保持在開機的狀態.
寶貝開始跟我訴說剛剛奇怪的事,有個一面之緣的女子打通電話來過.
能否說個笑話來聽聽呢?
當然,他也巧妙的帶過給了對方一個臺階下了.緊張的自動向我報告.

我聽完也很訝異,深夜電話有很多情況.但我實在說不出一個合理的說法來解釋該名女子的動機.
想想,當你對只有見過一次面的男子.深夜撥話給他,真的就只為了聽笑話嗎?
還是,她對他有著不一樣的感覺呢?這點,我只能推測的往,她對他有好感的方向解釋了.
我相信著寶貝,如同我們對彼此的互相尊重.所以我也是聽著他說.
世上型型色色的人百百種,或許習以為常.
不過,我家寶貝很搶手這點可真的是事實呢!!!!

~~~~~~~~~~~~~~~~~~~~~~~~~~~~~~~~~~~~~~~~~~~~~~~~~~~~~~~~~~~~~~

貓之聲:深夜電話唷?我都不敢接的
謎之聲:為什麼?
貓之聲:我怕騷擾啊!!!

上一篇:面試也要做功課

下一篇:呀~~~有酸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