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9 21:20:30黑馬公主

面試也要做功課

離開倉管工作的第一個星期,我在其他的網站找尋自己心儀的工作.
退下來,因為自己的健康也正視了最終的問題.
之前,在生技公司上班.接觸有關疫苗的工作.
當時,有品保與微生物的選則.一心只想著品保.做啊做的雖然多樣行.
卻離我目標越來越遠,最後發生工安意外,我畢業了.

回到新竹後,先到之前打工的地方工作再慢慢的找過.
等啊等的,卻遲遲等不到面試的機會,或是面試過了,卻也沒有下文了.
前幾天,到某家藥場面試,我誠懇的主面試官說之前的經歷,也表示自己雖然沒有該工作經驗.但自己很願意學習,希望能給我機會.
最後,也沒有說等後通知.不過,他說要與經理討論.我想也是變向的掰掰吧!!

經過這次的面試,我才知道也些該做的功課還是要做的.
所以我開始翻著以前的微生物學啃了!!!!
神啊~~請讓我如願的進入藥廠工作吧!!!!

上一篇:唉呀呀

下一篇:深夜的電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