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10 00:04:36披著鱷魚皮的羊

笑裡藏刀!

有時候~

寧願別人負我,我們~也不願負別人!

我知道~

能做到的,是聖人!

 

職場裡,很忌諱有"雙面人"!

偏偏~這樣的人卻依然存在著!

躲不過~也應該選擇讓自己別身陷其中!

無形之中~

你沒說的話~變成你說的!

你說過的話~變成扭曲的放大10倍!

 

我不知道~

這算不算是另一種"職場文化"

"將別人踩在腳底下好讓主管看得見你"

其實~

真的不用這麼累~~~

做好自己份內的事,自然就會被看見~

與其做些小動作或說些閒話,

不如認真做好自己該做的事!

 

 

我~~~

我想~~~

我是凡人~~~

我也想不懂~~~

我真心的對人換來的卻是這樣!

我知道~

我修行還不夠!

我~會~努~力~的~

 

 

母鱷魚提醒大家

笑裡藏刀是很可怕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