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2-23 15:44:57披著鱷魚皮的羊

為什麼我當年單身這麼久?

整裡以前的照片總會發覺很多好笑的往事~

像是~

我長這麼大~

除了在婚禮時被稱讚過漂亮~

我想不起來我跟"漂亮"何時劃上等號過???

大學畢業典禮那天~

我姊在我家門口幫我拍了張照片~

 

就算當時~我稱不上美女~

卻也與異性完全的絕緣?!

 

後來~我想了很久~

又找到一些照片~

我才知道~

為什麼我當年單身這麼久~~~

 

 

原來!!!!

 

當我抱著蛇~

 

 

當我搞笑~

 

 

當我坐在鱷魚的背上~

 

 

當我喝到茫~

 

 

當我有勇氣戴上這爆笑的眼鏡與頭套時~

 

 

根本就沒有異性會把我當"女的"!

 

哈哈~~~

難怪我單身這麼久~~~~

 

有一句話~

有3個人對我說過~

一個是育達的大學同學~

一個是那不知死活的ㄤ~

一個是現在工作的老闆~

他們3個人都對我說過:

 

"你唸書的時候,應該沒有女性的朋友吧?"

 

我~又不是假掰女~

我女性朋友真的很多~

假掰女不會拍我敢拍的照片,做我敢做的事!

 

不過~

像這類的照片以後應該沒什麼機會拍了!

人妻,我形象要顧好!

免得阮ㄤ把我給休了!

上一篇:笑裡藏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