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11 23:43:50披著鱷魚皮的羊

女僕裝!

最近~~~

找到工作的我,來報台的機會減少了!

有一堆人對於我現在的工作有著相當大的好奇~

其實~評論的是我的制服啦!!!

也就是昨天在臉書上掀起一陣騷動的"女僕裝"~~~

唉!

我當然知道我老大不小~

說真的~

我是面試完了才知道店裡的制服是"女僕裝"

要我這把年紀還穿那個?

別人敢看,我都還要考慮一下!

 

可是!

我只能說~

老娘我保養的不錯~

至少客人們真的以為我是"妹妹"~

殊不知~我是個真正的"人妻"!

 

工作~我會盡力做到好~

穿什麼~真的不重要啦!

雖然有兩個臭男生準備"揪團"前來嘲笑我~

但~我只能說~

其實~你們很羨慕我老公吧???

 

哈哈哈!!!

 

如果~

笑我笑完了~

想跟我借制服回去給老婆穿,我還是大人有大量的會借你們啦!

 

******************************

我真正的身份是穿著女僕裝的老管家,這樣滿意沒???

上一篇:世上最討厭的事!

下一篇:笑裡藏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