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22 23:43:38披著鱷魚皮的羊

母鱷魚大鬧台北城!



(照片中的主角是標準的門不當戶不對~就跟某一篇黑白配?真不配!是一樣的道理~)
(牠們不是標本喔!是我在店裡發現的~而且超像在談戀愛的~還一起併排給我拍照~)


我曾住過台北~

所以~自以為的~應該對台北的路很熟~

(天曉得我住的是新店以及松江路~其他的路真不太熟~)

所以~母鱷魚大鬧台北城的戲碼就此展開~~~~

話說~

又是上台北當"保姆"

當然是我那外務繁多的姊姊交給我的重責大任~

不過~

我帶了"重量級"的保姆~那就是我娘啦~~~

一大早~

在我娘忙完了"圓圓"的奶,屎,尿之後~

我在一旁幽幽的說:好無聊喔!媽~我們去IKEA逛逛~

我娘吼了一聲~帶圓圓是要去哪?

我:不然在家一整天是要幹嗎~(因為我帶的電腦居然不能上網~氣!)

於是我撥了通電話~

我:喂!文智喔~我要求救~從土城的延吉街要怎麼去新莊的IKEA?

文智說:10分鐘後我打給你~~

結果~~~

文智大哥說的很清楚~

我卻錯過了該左轉的那個路口~~~

眼看我一再的錯過~(為什麼台北的一堆路不是不能左轉就是不能迴轉?)

開著開著~

我又錯過了中正路~(因為它也不能左轉)

於是~我心一橫~在下一個路口來了個大迴轉~

我娘在後座抱著圓圓說:妳是在開什麼車?

我:如果警察杯杯欄我下來我就跟他說~

  我是山上來的!為什麼你們台北的路這麼奇怪,都不能左轉~

 (重點是我要用原住民的口音跟他講~)

總之~我順利的上了中正路也上爬上了高架橋~

但~我在高架橋上~又開始忽左忽右~

因為~它的路標處處是陷阱~我差一點點又不知道要開到哪去~

還好~上了大漢橋終於看見了我熟悉的IKEA

後來文智訝異我居然開得到~

我說我是"人體衛星導航耶~"

大話果然不能說太早~

因為在回程的路上~

我居然開到了板橋~

天知道那是哪裡???

好面子的我不想打電話求救~

硬是給它亂開亂繞~

哈~~~幸運的我憑著模糊殘破的記憶居然又讓我開回了土城~

結束了我的大台北一日遊?

也差點沒嚇出一身汗~

不過~我母鱷魚沒在怕的啦~

迷路?不!我只是想看看熱鬧繁華的台北城!(還再嘴硬愛面子!)

 

 

* 迷糊的母鱷魚把手機遺留在台北姊姊的家~

  所以~大家應該會聽到:對不起!你撥的電話未開機...............................

上一篇:一個人的假期!

下一篇:生命中的貴人!

偶拉˙ 2010-02-06 05:09:09

酒婆~~
你好事近了沒...
連我老弟都快結婚了..你怎麼還靜悄悄.
叫少爺..衝衝衝..加油

(悄悄話) 2010-01-30 02:34:11
2010-01-29 21:28:07

我即使住台北十幾年了~去陌生的地方也是需要司機呀!!很會迷路呢!
好朋友,生日快樂~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