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3 00:02:12披著鱷魚皮的羊

環島實錄(二)

*一早就殺到埔里酒廠買酒蛋

感覺上
我好像是銷售小姐
(拍的照片看起來)
事實上
我也是想去兼差啦!
(一直想去當酒促小姐的我要賣海尼根!)
(但很有可能是被我自己喝光光!)

在集集享用民宿老闆娘的愛心早餐後~
便啟程往清境出發~
但~
第一站得先殺到酒廠去買酒蛋
(這也是本人很愛吃的名產之一)
等一下又有人要罵我”脫離不了酒”!
呵呵~
*藍天綠地的清境大草原

清境~
算是第二次去了
第一次去時都沒拍照片
所以這次卯起來拍

還特地換上學生服
(想裝一下年輕)
畢竟~有藍天 有綠地 
當然~也要有美女!(我是說我姊!)
*魂飛魄散之腿軟爆炸頭

因為~我不是美女~
一直以來我走的是”諧星’路線
但~
在我18連跳之後
我有一種兩眼昏花手軟腳軟的感覺!
而這~
算是其中一張最好笑的照片
我稱它為”魂飛魄散之腿軟爆炸頭”
*清境的天空

為什麼特地放上這張呢?
我只能說~
不虧是姊妹
在清境~
我走回山坡上的停車場去牽大白時
同一時間
山坡下的大姊也和山坡上的我一樣
下意識的拿起相機拍天空
結果到晚上回飯店整理相機時我們才發現
我們默契簡直可比”雙胞胎”!
*位於清境的薰衣草森林

在清境時
我們看著羊
卻在薰衣草森林享用”山中羊大排”
很奇妙的一種感覺
(然而我又屬羊)
簡直上演一場”自相殘殺的羊”之戲碼!
*我在薰衣草森林寄出的名信片

在我一邊享用我的”山中羊大排”的同時
我一邊寫著名信片
(大家應該都收到了吧?)
我有一個想寄但忘了住址的”超級好朋友”
(你知道我說的是你~下次我會把你的住址輸入在我手機裡)
(反正~你這次的紀念品比任何人的都還貴,算扯平吧?)
*薰衣草森林中的大熊

其實~
我一向不偏好毛絨絨的玩具
但是~
都來到了這裡~
好歹~
也要夢幻一下吧?
不得不說~
在薰衣草森林裡用餐
果然會讓人有一種幸福的感覺....
*中橫的彩虹

離開薰衣草森林時已經約下午3點多了
因為~
我即將一路直奔花蓮
後來發覺我從清境到花蓮開了近4個鐘頭的車程
中途唯一停下來的就是拍彩虹
所以~
它很有紀念價值!
一定要給你們看一下!
*中橫的會車道路

我回來後
很多人問我
中橫好不好開
我~其實很難回答這個問題
第一我技術算比一般女性駕駛來得好(搞不好也比一些笨男生好)
第二我們從晴朗的豔陽天開到狂風暴雨天(遇到米塔颱風)
所以~
我不知道該說它好開還是不好開
總之~我是平安到家啦
不過~”會車”的技術如果太差
我想~車險多買一點啦!
*采盈汽車旅館的按摩浴缸

直奔花蓮的我
又餓又累又冷
整個沿途美景全變成”狂風暴雨”!
殺去有名的”液香扁食”幹掉一碗餛飩湯後
有一種快虛脫的感覺!
回到旅館後根本沒多餘的力氣去泡澡
(所以只能拍~自己爽也好!)


未完 待續!



接下來的重點”七星潭”!
我夢寐以求還要再去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