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2 22:09:27披著鱷魚皮的羊

環島實錄(一)

*啟程時,天氣晴!跟一路陪伴我6天的”大白”合照一張!

2007/11/24~2007/11/29

3~是環島的人數
6~是環島的天數
474~是環島所買的名信片總金額
706~是環島所拍的影音照片數量
1216~是環島我所行駛的里程數
2882~是環島所買的紀念品金額
9604~是環島6日的旅遊總公費

許多的數字~

然而~
在我心中”旅遊”是一段未知的行程
所以~它~無價!

一向以玩樂為至上的我~真的很猛!
11/24早上一下班
回到家洗個澡就啟程了

我知道~
熬夜又喝酒的我
一定會死(只是早跟晚罷了)
只是~
”生命取決的價值”決定在我
所以~我用自己想過的生活模式讓自己開心!
*很像大老二的杏鮑菇!

第一站”鹿港”
一走進鹿港小鎮
迎面而來的許多的小吃
一向懼怕”菇類”的我
破天荒的~
跟老闆娘情商借了個”杏鮑菇”
跟它拍了張合照~
後來被笑我很像跟一個”大老二”在照相
所以~
一定要po上來給大家笑一下!
*心誠則靈的母鱷魚!

鹿港的天后宮
一定要拜一下
猜猜
心誠則靈的母鱷魚許了什麼願

我祈許的是國泰民安,風調雨順啦!
(後來~還真的碰上”米塔”颱風)
不過~
有拜有保庇!
不然你們就看不到新聞台了
我可能在花蓮或台東就被狂風暴雨給吹走了.....
*環島所寄出的第一張名信片

我很難解釋~
為什麼我這麼偏好鹿港
也許~
對我而言它有一股我難以抗拒的吸引力
(是摸乳巷嗎?)
總之~
我想~往後我還是會很常出現在鹿港這個小鎮
*在拍”食神”的母鱷魚

去鹿港必推薦的小吃之一”肉包”
它~真的很好吃!
好吃到~
我幻想自己在拍”食神”
因為有漂亮的夢幻汽球做背景

*環島的同伴之一”小猴子”!

在一堆的汽球中
第一眼就看見小猴子
所以~
決定買下它做為我們環島的同伴之一
不過~
它的壽命卻短的可憐
在第二天清境的高山中~
爆炸身亡....
*集集綠色隧道的許願鐘

第二站”集集車站”
這是我第三次來
變得和我想像中不太一樣了
雖然是禮拜六
但遊客卻不像以往那麼多
不過~
我喜歡這樣啦~
天氣好 風景好 遊客少
這樣~適合玩樂呀!
*古窯巡禮的手拉車

入口很有日式風格
不過可惜了點
所有的展覽品都蒙上了一層灰塵
感覺像是沒人管理似的
雖然~
門票很便宜
但~卻覺得不值得一遊!
(這樣知道了厚~去集集就可以省掉這個景點)
*母鱷魚拍完”食神”換拍”追夢人”

我在電動車出租店一眼就看中這台小紅
而且~硬要拍”追夢人”戲碼
(沒辦法~我小時候超愛劉德華!還自稱自己是劉太太!)
我在集集的鬧區裡~
冒著隨時會”犁田”的可能性
用著飛快的時數狂飆著
超想買一台回通霄騎的!
不過~
缺點是
它太小了~
以至於”追夢人”戲碼,
我只能自己唱獨腳戲!
*第一天的民宿

在集集的”my cafe”
有著一位親切的老闆娘
她女兒的一切彷彿是我的翻版
有機會~應該要認識一下的!
於是~
第一天的行程
在集集的民宿劃下逗號了......

未完 待續!




P.S
因新聞台版面有限
一次只能po10張照片
等我1~6集外加漏網鏡頭等7篇po完後
再把所有的照片po上msn給大家看
所以~大家要有耐心喔
乖!

上一篇:角頭咖啡廚房

下一篇:環島實錄(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