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9 10:41:46披著鱷魚皮的羊

角頭咖啡廚房

*角頭咖啡廚房的老闆兼大廚兼司機

昨天~
去以前同事新開的咖啡店~
豐原~角頭咖啡廚房!
(我只能說~幾個女人聚在一起~真的笑聲勝過一頭大象!)
身為同事一場~
當然要在自己的新聞台多多幫他廣告一下~
(也希望有豐原的朋友看到可以多多的去捧場!)
(看在美女新聞台母鱷魚台長的份上~)
*發現~我這個角度最像”梁靜茹”

店內呢~
裝潢高雅
價格平價
選擇多樣
服務親切
餐點美味
硬要挑一點小毛病的話呢~
就是那個”廁所”怪怪的
先賣個關子
你們去~就知道為什麼怪怪的了!
(讓我們女生整個害羞了起來~)
*我的主餐~全名忘了~不過很好吃唷!

前餐的部份呢~
份量整個剛剛好~
尤其沙拉加了新鮮的水果~
整個就很開胃~
適合美女~(不用張開大口吃,整個就是有氣質!)
湯呢~也還不錯
不過稍嫌淡了一點點(可能因為我是重口味啦!)
主餐~義大利麵呢~整個很有嚼勁而且~白醬濃郁又不膩
但~我現在整個食量變小,所以吃不完!
唯一被”黃太后”嫌棄的是~沒有甜點!
可是如果有甜點~我應該也吃不下了吧?
(我好像~美食評價家喔~沒辦法~以前的職業病!)
*海洋泡泡!光聽名字就很好喝!

飲料呢~
老闆”殺蜜司”特別招待!
(曉菁語錄:不用錢的都好喝!呵~)
整個晚上就是開心的吃吃喝喝聊八卦!
不知道為什麼~
每次見面都有很多八卦!

聽說~我也有新八卦!
被爆料跟男朋友去上田
啊~我離職後帶那~麼多人去~
大哥~你說的是哪一次哪一個啊???
*偷抱一下”黃太后”的小小孩!不是她生的啦~

軟綿綿的嬰兒~
一直對我笑!(是因為我穿低胸的關係嗎?)
這麼小就這麼色~不太好唷!
而且~
一直在我大腿上放屁
整個很怕他”挫賽”!!!
不過~
小孩還滿可愛的啦~
前題是~
在沒有哭的情況下~
他一皺眉~就又被我丟回去給”黃太后”抱了!
*咖啡店的吧台!

在那裡~拍了一張頗為驚人的照片!
不是靈異照片唷~
雖然現在是鬼月!

給大家小小期待一下
下次再po上來~

看過的~~~

都說~像AV女優???
不知道為什麼~
整個就是很情色!
(難怪~我被封為”黃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