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1 06:31:00披著鱷魚皮的羊

下一站?哪裡?

昨天~
我大概昏睡了長達15個小時
在今天的清晨4點鐘醒來~
洗了一個舒服的澡~

狂風暴雨散去的這個早晨裡~
鳥鳴不再覺得刺耳
連早起運動的人頓時都覺得他們很可愛

有人對我說:計劃趕不上變化!
確實~
在我的人生裡
工作不需要計劃(因為我毫無事業心)
感情不需要計劃(因為你的就是你的)
友誼不需要計劃(因為我是真心待人)
親情不需要計劃(因為家人是我心中最重要的)

那麼~
我想~我唯一需要計劃的?
大概就只有”玩樂”這2字

仍舊很迫切的需要玩樂
大家都知道~
我曉菁向來是以人生為玩樂為最高原則!
即便~我現在休假日多到爆(但~加班日也不少)

年輕時,覺得出去玩的”點”很重要
老了,覺得出去玩的”伴”才是最重要
(果然~年齡大了,有差!)

那天~
有個”阿伯”陪我去坐了月眉的斷軌
那一刻~
我就明白~
去哪玩什麼不重要!
重要的是~在你身旁的那個人!

”阿伯”其實年齡不大啦~
但~在我”獵豔”的範圍內~
他真的是”阿伯”~~~
以我”少男殺手”的封號看來~
我只能說~我退步了!

不過~那天在月眉有許多可愛的弟弟(大學生)
說我是梁靜茹~整個又給他開心起來~
忘了留一下電話的說~(色姊姊的本性又出來了!)



如果~~~
開心很短暫
那麼~
請不要客氣,一定要好好享受那片刻的開心~
懂嗎?


所以~
趴趴走的鱷魚
又有新活動了!!!
可是~
在這之前~
欠我酒的(天秤男)
欠我飯的(天蠍男)
欠我方塊酥的(像處女的天秤男)
欠我一個解釋的(12月18是什麼座?)(等著~我跟豬小妹會去找你)
欠我香煙錢的(同花順)

你們~要躲到什麼時候?
雖然~
我為人海派又善良
但~該還的,一定要還喔~知道嗎?

上一篇:爆肝的生活~

下一篇:角頭咖啡廚房

鱷魚 2007-08-24 12:09:09

陳小君~
你還沒賺到錢就要先”敗家”~
真有你的~
不虧家裡是開5566的~
我喔~
看你呀~
你可以挑我休假日(或領完薪水時)
每個月5號過後~~~我就有錢啦!
瞭?!
電話聯絡囉~


不過去台北之前~
要先殺下去台中找文正
他說要請吃飯~
(反正是別人的先生~我們就不要客氣啦~)

陳小君 2007-08-22 22:31:51

我想問你什麼時候有空~~一起去五分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