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0 13:03:32披著鱷魚皮的羊

米蟲日記(六)

喚醒一些被掩飾很好的傷口
然而~以為無法面對
卻原來在不知不覺中
我們習慣了這樣的痛!
~~~~~~~~~~~~~~~~~~~~~~~~
一眨眼~
我的米蟲生活至今已經過了20天!

因為是刻意放自己一個長假
所以~
理所當然的
不安排任何刻意的行程
隨興的走走停停
無論是到哪~
我想~我都能很滿足!
今天~
做了很有意義的事~
打掃我的”鱷魚窩”
也因為如此勤奮~
使得我意外找出多年前寫的日記
隨意翻了幾頁
便發覺~
那是本仙姑尚未”得道”之前寫的
結論是~~~
果然~凡人與仙姑是有所差別的!
更意外發覺~
原來~
我常掛在嘴邊唸的”吃素”
早在幾年前就對一個小男生說過~
(遭糕~他屬雞耶~會不會他才是我的真命天子啊???)

關於”屬雞的由來”,改天再告訴大家
不過~我好像跟很多人說了耶~會不會不準啊?
不過~
大概就是因為以前夠呆
才能顯示出現在的聰慧
~~~~~~~~~~~~~~~~~~~~~~~~~~~~~~

關於那些鱷魚的照片呢?
姊姊我有練過,小朋友不要學喔!

看似傷人的鱷魚
也許不一定傷人
要小心的~
或許是身邊的人類吧?
雖說我和鱷魚屬同類
不過~和牠拍照下來
我的大腿傷痕累累
看到了嗎?
大家還是要小心~
畢竟~
野獸有最原始的獸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