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3 23:13:00披著鱷魚皮的羊

米蟲日記(七)

昨天~
張家親子半日遊~
成員~
不跟狗開玩笑的姑丈(不茍言笑)
超海量之”阿姑親一個”的姑姑(希望以後我也帶一個回來給阿姑親)
現在跟我一樣是米蟲的曾二姊(聽說二姊也是海量~我也是二姊喔!)
老娘我~~~~的老娘(我媽啦!)
當然~也是有老娘我啦~(母鱷魚我本尊)
張家之小屘姑~~~小璿璿!(很愛跟我去上田打工的那個啦)
第一站之靠山面海---”好望角”

在最靠近海邊的山上~
風景很優
微風徐徐
呼嘯在頭頂上的風力發電超大型風扇~
有一種”窒息式的壓迫感”~
建議~膽量大的人可以來挑戰~

黃昏去時更優啦~適合情侶去~
曾二姊~我們來比賽看誰先帶另一伴去~
第二站之心誠則靈---”迴天宮”

身為米蟲的2個二姊~
理所當然的要來問一下事業~
我求的籤:

     東西南北不堪行
     前途此事正可當
     勸君把定末煩惱
     家門自有保安康

(聽說是個好籤~意思是~我還可以繼續在家當米蟲吧?)
第三站之懷舊鐵路---”石蓮園”

斑駁的舊車廂~
空氣中彌漫著鹹鹹的海水味道
(也有著我某一段甜美的回憶)

碰巧有新人在拍婚紗
不經意的將他們與小璿璿入鏡
很妙的一種感覺!
 
通霄真的是一個好地方
如果以後~~~
有人不怕死,敢娶我的話
我一定要在通霄拍婚紗~
第四站之居高臨下---”虎頭山”

”台灣光復紀念碑”這個對我有特別意義的地方
我的叛逆時期~大概~這裡可稱是最常待的地方

遠眺有蔚然的海岸
可以看見整個通霄鎮的街景
晚上的夜景也不賴
有條2高跟西濱(高鐵好像也看得到)
建議可以去放煙火~非常優!!!
(本人年輕時就幹過這樣的事情~)
第五站之就是要海尼根---”小璿璿家”

不客氣的跟叔叔還有姑姑卯起來喝啦~~~~
(所以~我的酒量應該算遺傳!)

乎乾!乎乾!乎乾!乎乾!乎乾!乎乾!乎乾!乎乾!乎乾!乎乾!

就是因為一直”乎乾”~所以~忘了拍張照留念!
沒關係~反正~在張家這樣的機會很常發生~~~


            END~
bobo 2007-04-24 15:26:21

要企日本玩ㄌ喔!!幸福滴勒~~還好我沒答應說要翹課追隨妳們企~~要不然我可能真的要讀三年才可以畢業ㄌ....這一週都生活在期中&quot烤烤烤&quot的可憐蟲,看著妳到處玩~~羨慕滴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