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5 02:34:42披著鱷魚皮的羊

米蟲日記(五)

晚上~喝了點小酒!
睡不著的我~
看了以前寫的一些文章~
有一種很奇妙的感覺~
原來~以前我是那樣的生活著啊!

時時有著不同的想法,
而此時的想法則是推翻過去的作法~~~

會不會在地球的另一端也有著和我一樣的人呢?

~~~~~~~~~~~~~~~~~~~~~~~~~

在新聞台的我~
老實說~
跟私底下的我不是那麼相似!
能在新聞台侃侃而談的一切~
在面對自己的家人,朋友,同事則是選擇性的避談!

我常常覺得~
其實~
我很容易被瞭解,
而偏偏我卻常被誤解!

”不解釋”
應該也是我的特色之一吧?!

被誤解的我當然也會感到忿怒,
但~
與其去向每一個人解釋~
還不如~我在乎的人相信我!

所以~
要當我的朋友很容易,
但~
要我卸下心房,相信對方的人卻很少~

這~
大概都是現代人可悲的通病吧?!

還好~
以酒會友的我~
有個良好的”溝通管道”(豬小妹除外)

那個.......”天秤機車男”
我們的”酒友會”~該舉行一下囉!
天秤機車男 2007-05-08 23:09:23

現在很少有機會ㄏ酒了
因為半夜要起床泡ㄋㄟ ㄋㄟ
有機會一定找妳乾一杯
ps....上次妳素不素ㄏ醉ㄌ,後來沒打電話給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