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4 16:51:42披著鱷魚皮的羊

米蟲日記(四)

或許~
當我們不再對某些人或某些事懷抱著希望的同時~
不一定是因為害怕期待後的落空而再度受到傷害!
而是潛意識裡~
覺得~~~~~這樣最好!

當人或事不隨著我們的期望進行時~
失望是難免
難過也是難免
畢竟~
我們無法要求美一件事都能順從我們的心願

所以~
開始學習放手
開始學會尊重

然而~
不免俗的~
依舊會在心底有一個小小的聲音
”如果可以,該有多好!”
但是~
真的如願了之後呢?
我想~
會變得更有野心
會更期待每一件事情能如願
好比~
我愛的那個人會比我更愛他
好比~
在工作中能發揮最大的才能
好比~
能朝著每一個夢想逐步前進.....

於是~
我們會越來越貪婪
越來越無法滿足現況

所以~
我始終認為~這 樣 最 好 !

我滿足我現有的一切
對感情~我沒有憧憬的夢想
對工作~我沒有遠大的抱負
對未來~我沒有深切的期望
我覺得~
活得開心遠比活在別人的期望中來的好!

老實說~
我的米蟲生活至今~我還挺開心的!
隨意的四處遊玩
可以花3天徹底的在台南放鬆
可以1天來回到台北吃吃逛逛
月底的日本行之前也希望台東行能成行!

我想~這是我花了3年在上田換來的愜意與徹底放鬆!

我們~都要對自己好一點!
飄零的馨 2007-04-17 21:26:02

當我看到你的文章時
忽然覺得自己好渺小喔...
原來人生還可以這樣過的阿...
真羨慕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