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0 16:42:30披著鱷魚皮的羊

米蟲日記(三)

雖說~是條大米蟲!
但愛遊玩的本性依舊是不減的~

”米蟲日記之趴趴走”的這一站呢~
來到了”台南”
這個充滿古蹟充滿廟宇的古都
”小吃”我也是不會放過的啦!

本來目的地是花蓮啦~
但礙於某些因素,陰錯陽差的來到台南~
也還不賴~
畢竟~
”王對王的戰爭”在此展開........

~~~~~~~~~~~~~~~~~~~~~~~
”王對王”的可看性呢?
老實說~挺精彩的!
畢竟~
身為母鱷魚的我對決了台南的鱷魚王
至於誰勝誰負呢~
應該請身為旁觀者的豬小妹做個見證!

好像~此時古蹟與小吃都被我拋在腦後了
畢竟~
喜好交朋友的我~
著實的跟鱷魚王當場變成了”麻吉”!!!
(很眼熟吧~~~~~~~)
(他可是貨真價實的鱷魚王)
(應該在各大綜藝節目看過他整人吧~)
(不過,一趟台南行~我可是發揮了母鱷魚的精神~)
(以整他為樂!!!)
(也算另類的為通霄人爭光吧?!)
我想~
倘若他需要一個助手~
我應該是個不錯的人選!

一搭一唱的我們~
簡直是個完美的默契組合~
(不然那些坐遊覽車的歐吉桑歐巴桑怎麼會這麼開心呢?)


回程時~
難得的搭了火車~
想想~
我有好幾年沒坐過火車了吧?
有車之後就幾乎沒再坐火車!
也算難得的另一體驗~~~

本來還想說~
自己一個人搭火車,搞不好有人會來搭訕什麼之類的~

但~
搭訕是有啦~
不過~
是一個阿伯過來問我:












小賊~妳賣買便咚某?



(小姐~妳要買便當嗎?)~我嘞!
2007-04-13 23:30:34

台南是個好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