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7 21:25:37披著鱷魚皮的羊

第三者?!

雖然~我知道你是開玩笑的,
但~當你對著我說:”你本來就是第三者啊!”
我~心底確實在冒火!!!

你是最清楚我跟他跟她之間關係的人,
居然,還這樣講我~你真的很機車耶.
你明明就知道~
我為了”避嫌”已經做了很多..
唉~算了啦~
我也懶得再解釋了~~~
~~~~~~~~~~~~~~~~~~~~~~~~~~~
也許~只有我心裡坦蕩還是不夠吧?
我懂~
我跟他是被你們戴著有色的眼鏡在看待著
(其實我也真的很想當狐狸精啦)
但~我想我是”糊里”糊塗又不精啦!

真是的~
沒吃到羊肉卻惹的一身騷!
全天下~大概就我這個”第三者”被冠得最莫名其妙~~~

上一篇:”凍蒜”

下一篇:凌老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