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01 13:27:21披著鱷魚皮的羊

”凍蒜”

選舉又到了
滿街的”吵鬧”
彼此的”抹黑”
候選人的”叫囂”
這樣~真的很像台灣的選舉~

我對任何候選人完全沒有任何的偏見,
但~最近耳聞有”買票”的事,
唉~~~
我不是自命清高,
我只是覺得~
”買票”這樣的行為是候選人對自己的信心不足吧?
如果對自己都沒有信心~
那麼叫你的選民如何信任你?

可能~背負人情的壓力,
可能~礙於朋友的拜託,
可能~~~
或許還有很多我無法理解的因素,
但~我只是單純的想著,
把神聖的一票投給會做事的人,
遠比其他來的重要吧!

我想我還無法適應這”成人的世界”吧!

每一年我總是很認真的看著選舉公報
每一年我總是希望當選的人能多做事
每一年我總是對台灣的政客再度失望
每一年我總是又再期待著下一次選舉
還好~我始終相信~”明天會更好”!

上一篇:痛~~~

下一篇:第三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