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01 21:28:26披著鱷魚皮的羊

看你們能幸福多久?

那天拍完這張照片時,
我就跟我老姊說,
我一定要在新聞台放上這張照片,
標題是~看你們能幸福多久?

其實~
我不是見不得別人好啦~
我只是很疑惑~
”幸福”到底能夠維持多久呢?
相愛的時候,
我們總是看不見對方的缺點,
當愛消失時,
優點都會被我們挑剔成缺點,
想想~
真是諷刺!

我從來就不覺得
”愛會長久”
我倒是深信,
愛會變成習慣,
而我們會習慣”習慣”!

今年~
收到超多紅帖~
國中同學ㄚ海伯,emma,
高中同學ㄚ奎,文傑,巫表姊,
育達同學淑勤跟ㄚ寬,
一個個~都走向了所謂的幸福城堡~婚姻!
應該說~我很佩服他們,
結婚~需要的是勇氣跟運氣,
不過~我想這兩樣我都沒有!

能找到可以共渡一生的人是一種幸福吧?!
希望我的每一位朋友都可以一直幸福下去~
要幸福唷~(畢竟你們收了我的禮金)

靠!今年是怎樣?
紅包花了上萬多,年底又要有一大包
等老娘嫁出去時~我一包包要回來~
哈哈哈!

上一篇:趕進度~

下一篇: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