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08 21:21:51披著鱷魚皮的羊

答案!

想聽到你的聲音,
記下你說過的每句話,
想見到你熟悉的臉,
記下你的溫暖微笑,
想知道你對我的感覺
想問問<我可以喜歡你嗎?>
~~~~~~~~~~~~~~~~~~~~~~~~~

厚~~~我要吐了啦!這麼噁心的話.
如果這個簡訊是個”玩笑”
老實說~還挺難笑的,
而且我一點也不覺得是你會寫的東西,,
如果這個簡訊是你的”疑惑”
我可以很直接的回答你~
我不能阻止你做些什麼,
但~你不是我喜歡的類型.
所以你不用做任何的”努力”
(我說過的,我很直接啊)
請不要讓我躲你,
如果你做到這樣,
我想~
我們應該就連朋友都當不成.

請原諒我用這種方法告訴你,
我知道~你會來新聞台看,
而我並不想跟你通電話...
我只希望~我們是很”簡單”的那種朋友,
以我的功力~我可以當做沒發生過這事,
但~就現階段而言,
我想~我們保持”遠一點的距離”會比較好~

上一篇:看你們能幸福多久?

下一篇: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