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27 23:12:59披著鱷魚皮的羊

那~就這樣吧!

剛從香港回來~
回到溫暖的家,開了電腦,
沒想到~
之前的留言還是引起大家的關切...
我不知道?
我可不可以選擇不回應!
但~似乎很多人都覺得我應該道歉,懺悔.
其實~我真的不想回應,
如果~
我道歉了,
我懺悔了,
那~是不是可以告一段落了呢?

從我知道一開始留言的人是誰後,
憤怒悲傷夾雜著各種不同的情緒,
我想的了的是”芳”,
我知道最為難的會是她,
所以~我打了一通電話給”均”,
邊哭邊說著我複雜的心情,
我告訴我自己,
這件事當沒發生過,
再也絕口不提此事.

後來~
再msn裡遇見”靖”
我告訴她,
我很慶幸她有”陳”這個朋友會站在她的身邊,
我記得那晚~
靖對我說:有點驚訝,不過沒有很意外,
我知道~妳並不在意.
所以我很開心至少你們之間的交情不受影響,
而我~難過一定會有,
但~我一點都不想影響著我跟”芳”之間的交情,
所以~我再一次告訴我自己,
這件事當沒發生過,
再也絕口不提此事.

”梅”要結婚的前幾晚,我們通了電話,
閒聊中講到了這件事,
我央求著她,務必當做不知情,
我最不想的事是~
無論我們之間怎樣,
都不應該牽扯到其他人的友誼,
如果我們因為此事友誼破裂,
我會難過一輩子.
所以~我最後一次告訴自己,
這件事當沒發生過,
再也絕口不提此事.

而我也努力的去做到~
包括在”母鱷魚的新聞台”也絕口不提~
為的就是想讓這件事過去..........

~~~~~~~~~~~~~~~~~~~~~~~~~~~
我知道我的疏忽不是理由,
電話沒打就是沒打,
問候沒問就是沒問,
即時當我想起時一切,都來不及了.

”靖”~
我知道那時我連一通電話都沒有,很傷妳.
只是~應該說我太天真吧?
我自以為妳不會在意,
心想,妳會原諒著我的疏忽,
我知道~我這個朋友做的很失敗.
連妳都對我說了那樣的話.
我知道~我是傷妳最重的那個人.
我在這跟妳道歉!

”芳”~
這件事我從頭到尾最在乎的~是妳的心情,
我知道~妳夾雜在我們之間既為難又難過,
所以~我一直都沒對妳說些什麼,
我試圖的將問題減到最低,
但~還是沒法獲得某些人的諒解,
我只是一心想著妳能做著開心的媽咪,
但~好像我還是讓妳難過了,
我在這跟妳道歉!

”陳”~
說我不氣你那是騙人的,
我是很氣你,
氣你沒有針對事情講,
氣你跟我的朋友叫囂,
氣你拖到了最後才對我說,
相反的,
我很羨慕”靖”
我知道你真心關心她,
只是~
我想在你的定義裡,我並不是你朋友,
不過我並不在乎,
只要你真心對”芳”好,
我都無所謂.

要不要再當朋友?
我想那不是我所能決定的,
我無法做到每一個人的認同,
無法符合每一個人的期望標準,
我很真心的看待我們的友誼,
(不過,也許你們無法理解我的方法)
沒關係~~~
如果~你們覺得這樣結束好,那~就這樣吧!

我沒有要楚楚可憐的讓別人同情我(包括你們在內)
我想,我做的努力無法讓你們認同,是我不夠好,
在那之後所有在新聞台的文章,我從來沒提過此事,
不過,我想我還是讓你們誤會了~
不想再解釋了,
不想再做無謂的爭扎了,
祝福~~~你們一切都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