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29 20:26:43披著鱷魚皮的羊

37.8~

我關閉了留言版,
為的就是不想讓好事者再多事,
你知不知道~
有時你們這種旁觀者,才是傷人最重的,
我倒是很好奇,你又是瞭解多少了?
閉上你任何該死的建議吧!
我多慶幸我有ck這個弟弟,
因為相信,而相信我,
不像你,像個”俗仔”一樣~
如果真的有啟智班~你應該是第一個去唸的吧!
不過~你都當上園長了,想必你功力深厚~
(歡迎你對號入座,因為我說的就是你.)

我與他們的事,
我不想任何人插手,
我沒做的事沒做就是沒做,
我不需要任何人去相信,
因為我始終對得起我自己,
如果”當事人”都沒意見的話,
你這個外人的所有廢話,就都是屁話,
”屁話”你懂嗎?
就是又噁心又臭且不堪入耳的話,
不過~想想那也是你的專長,
我不想埋沒你的專長,
不過你找錯地方,找錯對象,
一直以來,我不是不想反擊,
我只是單純的要我朋友開心,
但~你就是犯賤!!!
”賤”這個字你懂嗎?
我想~你一定懂,
應該很多人常這麼”稱讚”你吧?
想必你又是樂在其中...

過路客也好,真心關心也罷,
老實說,
你不過是不斷在興風做浪的人,
不是我想”幹譙”你
我猜你很享受這種感覺吧?
你應該沒什麼朋友吧?!
所以只能藉著我的新聞台想引起什麼共鳴~
何必呢???

我一再忍耐你~
只是不想我與我朋友之間裂痕越來越大,
你的企圖~我想是讓我與朋友徹底決裂吧?
說穿了~還是一句老話
”你心機重的可以”
不過~
我母鱷魚倒是很好奇,
這麼做對你有什麼好處?
或者~
你羨慕我有挺我的朋友,相信我的家人.

唉呀~
可憐如你....
不過可憐之人必有可恨之處,
所以~這一切只能說是”命”
你知道嗎?
你千不該萬不該就是不該跟我弟叫囂,
傷到我家人比傷到我更讓我難受,
不過~
不用我來懲罰你啦!
我說過的~
像你這種人就死後等著下地嶽被割舌頭啦~
不過~如果你現在多做善事也許還有救啦~
請記得!現在我不是在跟你叫囂,我現在是在教訓你.
多聽聽我這個老人言,
即使我講不出什麼真道理,
但~至少我不會說出跟你一樣的屁話...
         發燒37.8的母鱷魚依舊與惡勢力對抗中~

上一篇:那~就這樣吧!

下一篇:趕進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