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06 22:42:55披著鱷魚皮的羊

一場肥皂劇般的鬧劇~~~

雖然~我並不在意留言版上攻擊我的言論
但~
我還是深深覺得對林家與我的好友葉感到抱歉
讓他們受到這波口水戰,影響了心情~~~

這情形,這麼說吧....
就像~~~
有人喜歡看意難忘,
有人喜歡看金色摩天輪,
他們都會選擇自己愛看的節目,
不論內容好或爛,
他們都會準時收看,這~~叫”忠實觀眾”!
可是,有一些人處於灰色地帶,
一直不斷的轉來轉去,
不知道自己喜歡什麼或適合什麼,
好也罵 不好也罵  愛看又愛罵
但,好笑的是~
我並不會因你的稱讚或漫罵就繼續或停止~
我還是一樣過我的生活,
而你卻像個偷窺者,
因為我的一句無心話,影響到你自己,
你才是你自己人生的主人啊!
我~連你的配角都稱不上,
老實說~
我根本不在乎你是誰,
我也沒興趣知道你是誰,
我始終覺得你不是我朋友啊!
你要不要道歉?那又怎麼樣?!
一開始~你就把重點放錯地方,
不過,我也說了~
我原諒你 是因為你不瞭解我
也許~當你瞭解我了 
你就會知道~~~
所謂的”不聞不問”
根本不是你想的那樣呢?

上一篇:無力感~

下一篇:那~就這樣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