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23 23:14:46披著鱷魚皮的羊

無力感~

說真的~
我的離開與任何人其實沒有太直接的關聯,
即便我看不慣一些作為,
但,其實那和我並沒有直接的利害關係!
我可以不在乎,  我可以無所謂.
我是真的不在乎,  我也真的無所謂.
我曾經很用心在做好我的職位,
但當付出的努力被否定,
而當做出的決定被否決,
我真的不知道~
我的努力是為了什麼?

無力感不斷的增加著,
當上班變成一種應付,
我找不到之前的快樂,
我找不到之前的目標,
我找不到~我 自 己!

離職的決定對經理說完後,
我感到前所未有的輕鬆,
彷彿之前困住我的問題現在丟給了經理,
我明白自己絕非一時衝動,
如果我衝動,  
我不會給經理一個期限.

現在~
在店裡我最常說的話是~
我沒差  我無所謂  都可以啊  經理說好就好
我不是在擺爛,
而是我明白~
現在我所做的任何決定已經不再是個”決定”!!!
我從不眷戀”店長”這樣的頭銜,
相對的,
瞭解我的人一定會說:你這麼懶,怎麼當店長啊?
所以~
我 不 幹 了!!!
再也不想讓一個職稱困住我~

我一直明白工作本來就不可能可以隨心所欲,
只是,
如果你信任一個人,
你所賦與給他的權限就該完全的信任,
不然~你自己當店長就好了啊!!!
<這樣~有聽出來我在罵人嗎?(偷笑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