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6 14:22:32 qq ♥ 〞

唉 ,,
幾天前生日 不是很開心
必竟講好的來又搞成那樣 !! 煩
而且 老爸老媽 ,,
生日不是給錢就好了 不給也沒關係
重要的是 你們感覺不重視 !!
搞的我很火大 算了 ...
以後我再也不想過生日了 !!

最近真的很多煩惱
感覺真的非常的怪 !!
怪到以前好像沒有的感覺
煩耶 !! 暑假又無聊
天天熱的要死 太陽又大
出門回來怕變的跟小黑鬼一樣
害的我不想出門 !!
而且找人出去又很麻煩
一下要去一下不去的 !!
乾脆都不要約比較快 !!
囉囉唆唆的 ...

唉 ,, 牛奶
我們那天講的 想起來有點賤
但 ,, 沒辦法 
人 就是這樣 無聊講點小八卦
沒辦法 !! 人天生就具又這種能力

煩惱多 相對的快樂少
快樂少 煩惱也就多啦
真討厭 整天無聊在家 
坐到屁股爛掉 
電話講到嘴酸
電腦玩到燙人
這種日子還要再過十幾天
十幾天感覺多 但是事實上是少的
而且少的可憐 ,, 
馬上要開學 要留大夜
要到十點多十一點才會到家
天哪 !! 感覺有點煩
要升高二 !! 壓力漸漸大
回十班 要幫自己實現
這是我的生日願望 !!
加油加油 !! 
還有一個月 模擬考 !!
它是我的命 !!
我需要多加好幾倍努力
加油加油加油 !!
我得告訴我自己
你可以的 !! 女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