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03 22:52:24傻小妞ˇ笨蕩♀

【 因為 】




  今天我一知道我不用上班 我就打電話給你

  說要去陪你 但…你似乎沒有很想

  在你睡覺時 我想說沒有拍過和你一起睡覺的照片

  在我拍兩張時 我以為你會沒有聽到聲音

  結果你起床 就罵說我很吵

  你就起床轉身直接甩門進去你房間

  我原本想跟你朋友說

  叫他四點半時叫你起床

  但是我卻沒有 我卻自己叫你起床

  今天陪你的意義是?

  讓我真的覺得我好像一有事情真的不能立刻找你

  就連我跟你說有人喜歡我

  你也沒有反應

  我更不想跟你說他喜歡我快三年

  講再多 你也無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