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30 15:47:26蕭君君

重溫

2012.06.29星期五

一早睜開眼看了看手機(這世代的習慣動作)
發現了一封簡訊...看來是該帶她出去走一走了...(礙於隱私不方便透露細節)

騎著餔餔上了船...來到了旗津...

 ↑ 這狂風就跟每日早晨我阿母對我碎碎念的威力一般...滔滔長浪呀...




 ↑ 真訝異自己能拍出色調如此"夏天"的涼爽風格....




  ↑ 還是對天空愛不釋手



 ↑ 近日不是挺流行那種親臨現場的照片嘛~有沒有一點點這種fu呀~




 ↑ 這個走道上 有著和不同人的不同故事....清幽的落葉更是娓娓道來昔日的種種....




  ↑ 再來張天空吧:))
 


 ↑ 挖~~這個洞口也是滿滿回憶...
   記得高中時...
咱們一大群人一大早騎個單車來到了這裡看日出,還拍了許多的蠢照(待我改天 找出來獻醜)...
最重要的是...
我們竟然站在最高處跳起舞來了!!!!
(幸好當時為時還早尚無人類走動)


↑ 這真是.....太......  盡在不言中...







↑ 去年,要去花蓮讀書的前夕...
  躺在這裡看著好圓好圓的月亮,搭配著某人刻意的催淚言語
  ("就要去花蓮了...很久很久才能回來一次...看著花蓮的月亮...想著高雄的一切...朋友都不    在你身邊了............") 害我哭個半死!!!!他卻笑得要死!!!!




↑ 呵呵^^好有意境的一張照片...多謝攝影師喔!!




其實....我是在看著飛機飛行XDDDD


拍完的瞬間...我像瘋了似的喊"有ㄏㄨㄟ機"!!!
希望除了同行的之外,沒有人聽到才好 冏 






話說...
本來想打一篇頗有淡淡憂愁的文章
可怎麼打著打著就搞笑了起來呢????
博鈞一笑也無妨倒是...

原來重溫的感覺是...
沒有比較 沒有批判 沒有對錯 沒有紛爭 沒有自私自利
有的是...

一種溫暖 填滿心的感覺
一種感激 活著真好的慶幸
一種態度 緬懷過去的謙遜
一種希望 想締造更多重溫的素材而努力活過每一個今天與明天...









小胖達 2012-07-02 00:04:01

哈哈 應該是旗津吧....



人生本該如此愜意

卻太多事物擾心扉阿

落小塵 2012-07-01 23:16:01

美得好純粹♥
這世界真美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