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7-11 02:12:59靜心.

看街上別的情侶

有時候, 看到街上別的情侶都有一些感覺.

有些年輕像初中的情侶, 會想想他們用甚麼心態拍拖呢!! 感覺是怪怪的, 可能他們的樣子實在有點兒細路. 有些上班一族的, 會比較平靜. 看過一對靜靜的坐在地鐵車廂裡, 女的靠在男的肩膊, 男的則身少方便女的倚靠, 有點幸福. 像我這樣年齡的年青人情侶, 比較熱情. 看過有的行街時, 兩個走得像一條扭紋綿花糖. 看過有的在車廂裡很甜蜜地把臉靠來靠去, 抱擁得很緊. 也看過男的穿上一身剛打完籃球的服裝, 女的是OL打扮. 很大對比, 但我覺得有種難以言喻的甜蜜.

每次看到別人很開心, 很甜蜜地相依相靠, 雙方也流露出蜜運到神魂顛倒的樣子時, 也會很羨慕. 其中一個原因是自己和她開心一起的時候, 也是他們的樣子, 很開心, 很甜蜜. 我也會想別人都羨慕我們. 另一個原因, 是當時自己心情不好, 當然或多或少也跟我的她有關. 想深一層, 別人吵架時, 會在你面前麼?? 不高興的時候, 當然會找少人的地方解決, 或私底下解決. 怎也不會在你面前吵吵鬧鬧吧?!

“人家面前的開心, 不代表他們背後沒有可能更多的憂愁. 他們現在眼前的快樂, 轉身便會吵個沒完沒了.” 每次我都會這樣對自己說.

上一篇:捉著女人的手

下一篇:下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