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29 10:14:04こいし

2010/10/29 我想要一把「多多良小傘」


這是我在星期一下雨的時候想到的,如果今天我的雨傘是小傘的話,
也許就不用煩惱收傘的時候該放在哪裡晾乾了XD而且感覺小傘比較堅固。(啥)

其實在星期二晚上上經濟課的時候喉嚨就感到不舒服了,就預料一定會生病了(往年經驗),所以我幾個小時後的半夜就發燒了。
喉嚨至今還在痛,但至少補習班的課沒有缺,否則當天微積分要上導函數,以我的智商若是沒有聽到課,光看課本根本就不知道在寫些什麼。

說到感冒,國貿老師亦一直咳個不停,尤其昨天可說是非常嚴重,最近冬天一到特別容易感冒呢。而且最近都在下雨,秋颱還一直跑來。

下星期一要考複習考,不過我最近看的比較開了,只要能上一所「有點名聲」的大學,我就心滿意足了。但至少不能考太爛,會被取笑的。
再者就是下個月的乙檢了。好像這類的檢定永遠都要跟學校的期中考衝突就是了。

有一點我很不滿,學校校慶很喜歡「強迫」學生一定要參加(會點名,缺席者曠課論之);其中大隊接力的項目是全班要派出五名男生與五名女生(另包含一名替補)。最糟的是我班上男生含我就六名,所以是必須參加了。若是專三以前就算了;但是對於有補習的專五生來說可就是不好的事了,必須請假且還要擇時補課,當天會上的雖然只有國文課,但就是比較麻煩就是了。現在這時候除了段考,基本上對於補習班與學校課業的比例必須是8:2(應該是9:1;但還是要顧一下以免萬一)否則就不必考大學了。所以要盡量避免學校的雜務才是。

我正在想:國文課是上午,大隊接力是(大約)下午。也許我可以先去補習,中午的時候在搭捷運趕回去學校;至於上午的點名就放棄,說是臨時家裡出事給他唬爛過去。
我知道有些人可能對於我這想法不以為然,可考試時間快到了。尤其二技簡章已經到手了,可說是迫在眉睫。

我現在正在聽「Rondo of fantasy」這首歌曲,很好聽。
就先這樣了。

對了,有些人對於全班只有我不買畢業紀念冊而覺得我很奇怪,我只能無言以對。因為我從小學至今根本就沒有買過紀念冊(正確說,是全家人都沒買過)。母親的命令我不敢不服從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