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09 11:51:33こいし

2010/11/09


慶幸我們學校是得過且過,否則以我目前英語會話的能力,一輩子別想從學校畢業了。所以我不知道是否該慶幸升學是考讀寫而不是考聽說?反正英文要進步還能等插大考完後再慢慢應付,雖然我現在光是目前的學業就要崩潰了腳腳。剛才還臨時想起以前的證照計畫不知道明年暑假過後能否繼續?只能怪我太混了腳腳。

記得星期六是花博開幕,所以有放許多煙火;班上的會計老師也爆出火花了。應該又是我們那偉大的班導師從旁慫恿,老師突然要檢查每個人的考前小考考卷。剛好不幸的是課本同樣的題目有不少人寫的不順,所以老師當場要抽出20人的作業,只要8位沒有寫完就當場走人,而且沒寫作業的人的名子會大大地寫在黑板上......於是當天我們就在七點鐘左右提前去看煙火了腳腳。(誤)

總之下課之後的花博煙火很漂亮就是,補習班有幾位老師亦推薦我們有空可以去看......不過我個人光是作業就寫不完了腳腳,會計的錯誤更正、微積分作業、期中考、經濟作業以及要準備週日的會計乙檢......我很搞不懂為什麼大專院校老師要跟勞委會的考試衝突啊腳腳?!話說星期日上最後一堂會計乙檢衝刺班,老師送班上一個「聖誕禮物」,一本基督教的書,老師說每次心情不好的時候看這本,會感覺上帝會跟我們對話。我個人是相信這點的,且我媽對基督教算是虔誠的,給這本應該會有點幫助。星期日似乎也就這些事情了腳腳。

星期一班導說只要抽出的學生中有人沒寫作業,全班留下來等他寫完......玩真的!於是我拖到快十點才離開教室......。我知道我這屆可能有點混,不過不能因為這樣而侵犯到其他守規矩的學生的權益吧腳腳......(含星期六的事)

今天要補習、明天亦同,直覺告訴我期中考跟乙檢要完蛋了腳腳!
先這樣了腳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