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11 19:01:42こいし

2009/07/11今天日期讓我想到某O開頭的某商店吉祥物(誤)


其實今天陪大哥去逛了一下光華商場。
看看299就買到一個4G的隨身硬碟...我想起之前校園創作展參訪的時候,
花了366買一個同樣大小的2G隨身碟...

我那時後腦袋ORZ。
不過話雖至此,我也是看中裡面的檔案能作報告才會去買的......

說重點好了,其實很多大學(以私立為例...因為我就是讀私立)都擺明要讓學生們輕鬆過關...既然如此,只要肯花一點腦筋,要拿到大學學分根本是易如反掌的事。
可我二哥就是喜歡自甘墮落,不是我說,在大學(尤指小的私立大學)裡面只要肯專心一點,要拿到ALL PASS其實是必須要有的,一科被當就非常不應該了。
重點是一堆有的沒的(很亂,懶得說),搞的有三科50幾分。

我的重點是什麼?我家住(消音)而大學在旁邊縣市,一天來回車程很貴,而且非常耗費時間,搞暑修又很麻煩,為什麼不如一開始ALL PASS不就結束了?
然後自己也不用功,成天只會睡覺、吃飯、看電視,什麼都不會做。
整個暑假變成在伺候他就對了。

不是我在批評自己家人,其實我的家人是可以吐槽、批評的地方太多,多到不屑去說罷了。

說回我自己,確實也不想讀書,最近變得越來越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