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17 20:09:52こいし

2009/07/17 小小的近況。


怎麼說...這週的事情有些混亂呢...
首先是初級英檢果然不及格,預料之中不過也還是OTZ。
話說回來,於是我姊又帶我去找了一家補習班。
但這次是以英語會話為主,基本上是用來加強聽力、口說。
(我想我真的需要一個英語環境......雖說我很懶XD)

昨天(16日)去補習班跟一個外國人Conversation做為測試。
我認為我跟半年前一樣,口說完全不行,即便英檢補了半年多。
我的程度大概在國中吧?這就是上大專以來我只懂玩的下場。
現在還在做最後協調,決定是否要補什麼場次的。
(但是基本上都是捕暑期班,所以時間不長。)

今天又去考所謂的國貿模考;但是總覺得只是在複習上課內容罷了......
不過去也沒差,能順便了解自己哪些地方忘掉。
下週日要考了,至少得考上然後拿到第三張證照吧?

我媽近期以來一直要我吃兩種藥粉,一個什麼化痰一個則是什麼人參粉...
結果吃了之後卻給我說效果不大,希望再買更好的。
我覺得這不適合我的胃,恐怕在吃出結果之前就先得胃病囧。

最近涼宮一直在LOOP真的是讓人傻眼。
已經連續六次了,想要用八月來片DVD集數也不是這樣的。
大家反而都覺得小涼宮、小長門才是真正的正傳。
這要是再不解除LOOP,涼宮的收視量只會一直落罷了,對京阿尼有什麼益處?

嗯,就先這樣了。有什麼下次再說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