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07 10:25:37こいし

2009/07/07久違的七夕...不對,是日記...


其實自從1號開始,病情一直老是有好有壞,到了今天喉嚨還是有些怪怪的...
連續病了一週,也拖延了讀書的計劃。
昨天來一個掛號,只是個國貿檢定的參考資料,上面的考題都是之前練習過的範例。

星期日(5日)去模擬考英檢複試,我一個都答不出來......
我英文爛到不知道該怎麼回答...一分鐘也念不完一個短文...
雖說只是先了解一下感覺;但是這種情況也差太多了。
好險我覺得初試是過不了了,所以也不用太擔心。
(被打死)

其實這次新番都很不錯看......
但我目前最期待的只有大正電動娘的ED。
OP比較有櫻花大戰的味道...。(我指畫面)
不過想想,大正電動娘的時代應該是日本正在擴展勢力的時候吧?
如果按照史實,20幾年後她們說不定會被炸死......
但是這只是一不虛構的作品,也不用太認真,重點是電動,電動。

海貓倒是滿玄奇的,反正EP1最後一定是全死光,
所以有誰掛掉也不用太傷心了,反正都會死,囧。

其實後面還有一堆動畫...但是我就不一一提了。
至目前為止還有幾個七月新番還沒撥映呢...。

另外,新涼宮動畫我認為應該不用追了,一直停在八月是怎麼樣?
想拖戲也不是這樣的,所以可能會變成星期五只有大正電動娘可以追了。

最後說句大家可以無視的話:請把上述內容中的「電動」字樣改成「野球」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