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1-12 14:42:11珉珉

[Luxiem│Ikeakuma] Beanz [G]

設定如下:

 
OOC歸我!
這篇文的生產來源無庸置疑的就是昨天晚上惡魔跟小說家兩人發的推而生產出來的東西!! (激動
這是極短篇文,因為這幾天資訊量多到我腦袋真的不行www


OK, Let's GOOOOOO!!!!!!!!

-
『叮咚——』男人匆忙地從廚房跑出開門。


本想著自己最近並沒有上網購物,沒想到開門之後映入眼簾的並非是快遞,而是自己最深愛、最想念的那個男孩。這對此時此刻的自己來說,真的是最大的精神糧食以及最有用的充電方式。


「Hi Vox! 我來找你拿回我的襪子了。順便來把這個給你。」男孩將手中的提袋遞給眼前的男人。


「Ike!!My Boiiiii!!!!你怎麼會突然跑來我家?!而且人到就好了,怎麼還需要帶禮物過來呢!? 對我來說,你就是最好的禮物了。」Vox又驚又喜的遞過Ike手中的提袋並讓對方趕緊進屋內入座。


「你忘了嗎? 我們這才不是跟咖哩店聯動,況且我看見上圖的我們都穿著相同的衣服,所以...你懂的,我的確挑食,但不代表我不會做一些簡單的甜點。」Ike有些害羞的不敢直視Vox的雙眼,深怕被對方看透自己的內心。卻未料,眼前這個撩走萬千少女心的惡魔聽見自己手做甜點給他,已經整個人無暇顧及其他事情與聽進任何話。


此時此刻的Vox已經完全沉浸在Ike手做甜點給他的幸福泡泡裡,完全沒聽見一旁的Ike在說些什麼,一直到廚房內傳出陣陣的燒焦味並飄散到客廳才將他們倆都喚醒。


「Vox!! V-O-X!!! 你廚房有煮東西是不是!? 要不然怎麼會有燒焦味?!」Ike大聲呼喊著一旁的Vox。


「?! SHIT!!! 我都忘了!!」Vox終於回過神衝去廚房將火關上,而坐在客廳的Ike也一同走進廚房內看看對方是在煮什麼。


「嗯? 看來今晚的晚餐是咖哩了。」Ike朝鍋內瞄了眼,好險這鍋咖裡還能吃,只不過是底部焦了點就是了。


「Wait. Ike你今晚要留下來過夜?」Vox一邊拯救著還能吃的部分,一邊捕捉到關鍵字的問著Ike。


「你要我現在就回家也是可以,反正襪子我也拿到了。」


「Nooo. 留、留下來! My Boi你想住不管幾天都可以,我家就是你家,你永遠住在這兒也不是問題。」Vox驚慌地抓住Ike的手腕。


「對了,我幫你把東西放進冰箱吧。雖然外面很冷東西不容易腐壞,不過屋內那麼溫暖還是先放進冰箱冰著吧。btw,這是我做的草莓奶酪。」Ike鬆開Vox的手並將手提袋內的草莓奶酪拿去冰箱冰起。


隨後兩人便一同分工合作準備晚餐並且非常愉快地一起享用咖哩與Ike手做的草莓奶酪。





過後,兩人便一同依偎在沙發上看著電影、喝著酒談天說地,然而在這過程當中,有那麼好幾次、好幾個瞬間Vox都靜靜的看著身旁這個令他深陷不已的男孩。


尤其是當他的眼神充滿熱情在談論自己喜愛、有興趣的事物時,或是因為喝醉、微醺的時候,Ike那白皙的臉龐便會浮上一層紅暈顯得非常誘人,這些都令他著迷不已。


「Ike...You know 其實我是真的很喜歡你,我是指...你懂的,不是同事朋友間的喜歡,而是情侶間的喜歡。」Vox低下頭看著懷中的Ike並撫摸著他柔軟的秀髮。


——。」Ike沒有給予任何回應,而一旁的Vox則是只能又日常性的接受被無視這檔事。


正當Vox要完全放棄打消這念頭時,懷裡的人卻又忽然一個轉身拉住自己的衣領往前傾。一時半會才意識到兩人的雙唇貼合在一起,一股柔軟溫熱的感覺直衝腦門。


「我一直都知道。所以這是我給於你的回應。」Ike認真地看著眼前傻愣住的Vox。


「我....你....Ike....為什麼我現在會那麼驚慌失措....oh god....」Vox的臉龐瞬間脹紅,顯得非常可愛。


「aww Vox, You are so cute.」Ike接著又是一句心臟爆擊的話語,令眼前的惡魔著實招架不住。


「Ike你真的是.........。」Vox用左手半捂著自己害羞的模樣。卻沒想到更加令自己雀躍的話語還在後頭。


「Vox,我們同居吧。」


「?」Vox愣了下,「你剛才說什麼 Ike?」Vox震驚且不敢相信的看著眼前的人。


「我說,我們同居吧。我知道你這週很累,而且應該說,你我有大多時候都會將自己投入在工作裡頭,等我們將工作處理完時,大半部的時間早已耗去,所以我覺得我們同居就能互相照顧,而且我知道,假如我今天沒來你家,你現在早就是精力耗盡的狀態了吧。」


「....。你總是能夠一眼就把我看透,太狡猾了Ike。」Vox寵溺般的語氣以及眼神永遠只注視著Ike Eveland。隨後又在對方的唇瓣上落下一個輕吻。


「彼此彼此吧。總而言之,我就當你是答應了。過幾天我的行李就會寄來,到時候你可要幫我搬上樓。」Ike輕笑著。


「全都聽你的,My king. 不過Ike,我現在想做一件事,我想你會答應的。」


「huh? 什麼事?」Ike疑惑著看著眼前的Vox拿起手機點開推特開始在上頭寫些東西,並發了一則邀請給自己。


「看一下你的推特吧。我寫了個有趣的東西在上頭,你若也覺得有趣,那就按下確認鍵並發送出去吧。My Boi.」Vox擺著神祕的微笑看向Ike,而對方則是一邊疑惑的拿出自己的手機點開推特。


Ike看見上頭的內容先是愣了下,隨後便也跟著笑了出來並點下確認鍵、發送出去。


「噗....哈哈哈 Vox,果然是你的作風!!」Ike甜笑著。




然而這則推的內容正是——

-----------我是分界線-----------

我是珉歡迎來認識我owob

也可以到噗浪@KindredMin0525或是推特@shineekey8來認識我~